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歐弟天才處女秀 怕乃哥生氣緊張做不出效果喊:我爛透了

分享
(圖/天才衝衝衝_-曾國城 張景嵐 歐弟 徐乃麟)

【WoWoNews】人稱綜藝金童的歐漢聲(歐弟),為宣傳華視東森全新實境綜藝《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至華視招牌綜藝《天才衝衝衝》向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拜碼頭,上節目前歐漢聲(歐弟)表示非常緊張,一進到棚裡馬上巴結徐乃麟、曾國城,希望節目能像《天才衝衝衝》一樣長壽,《天才衝衝衝》節目開播15年來歐弟竟是第一次來到《天才》,讓乃哥十分驚訝表示:「百年難得一見!歐弟哥大駕光臨」,此話一出讓歐弟跟張景嵐連忙下跪求饒更向城乃拜碼頭討節目長壽經驗,因《極智對決》於《天才衝衝衝》前一時段播出,徐乃麟表示擔心:「你做不好會影響到我們節目!希望你可以做久一點!至少一年半好嗎?」,歐弟馬上對乃哥誇口承諾:「天才衝衝衝播出前的收視率由我負責了!」,徐乃麟更毛遂自薦:「聽說庹宗康玩遊戲玩到受傷,沒人主持可以找我!」而第一次上節目的歐弟表示常常在家看天才都會笑到不行更說:「以前小嫻當主持人時,教過我跟瓜哥(胡瓜)怎麼玩,原本以為很容易,實際玩真的很不容易,來之前還在家惡補!」

許久沒上棚內綜藝節目的歐弟表示自己緊張到效果都做不出來,而實際上讓歐弟如此緊張的原因竟然是「擔心乃哥會生氣」,歐弟表示只要在乃哥旁邊就心臟快停止,曾國城在旁緩頰:「你是我這隊的,擔心被我罵才是吧!」,緊張到做不出效果的他更沮喪大喊:「我爛透了!效果做不出來!」,遊戲中為了讓徐乃麟信服他不惜賭上自己「綜藝金童」的名號以及名下的一台重型機車,可說是為獲得信任相當拼命,收工後更實現賭注向徐乃麟喊話:「乃哥,我練好會再來的!重機在樓下可以騎回家了!」

而「主題Tempo」單元中,題目為成雙成對的東西,其他來賓都答日常生活上會碰到的答案,歐弟竟答出「量子」,讓徐乃麟、曾國城滿頭問號,他急忙解釋自己防疫期間都在家看Youtuber 老高的影片所以得知量子是成雙成對的,曾國城傻眼表示:「我們工作人員學歷沒有很高請不要考他們」。全新實境綜藝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結合「台灣在地文化」與「心理人性預測」,藝人和主持群將化身為「明星特工」進行有關預測和推理的遊戲押注競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