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婚姻大崩壞》戀愛交戰大守則 墜入愛河前敬請「三」思

分享
(圖:探照燈影業提供/《婚姻大崩壞》劇照)

【WoWoNews】喜劇天王天后威爾法洛和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首度合作主演的「婚姻災難喜劇」《婚姻大崩壞》將於6月12日(本周五)在台上映,敘述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去歐洲度假滑雪時,因一件突發雪崩事件,令他們的婚姻面臨走下坡的重大危機 。本片由探照燈影業出品、《繼承人生》奧斯卡獲獎編劇搭檔奈特法松和吉姆羅許聯手編導。在今天發布的最新幕後特輯中,兩大巨星公布戀愛交戰大守則,教人墜入愛河敬請「三」思!

在這支諷刺婚姻意味濃厚的幕後特輯中,威爾法洛一馬當先說出戀愛交戰守則第一步:「要把標準放得非常低。」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則附和:「絕對不要抱持任何期待。」威爾更進一步補充:「讓雙方需求達成共識。」兩人再一起說出第二步:「別讓對方得寸進尺,因為這樣會讓自己處於劣勢,但也不用把對方貶到一文不值。」茱莉亞的第三步更是一絕:「絕對不要步入婚姻,無論如何都不行,因為很有可能會失望透頂,甚至會被另一半氣死。」威爾還冷不防補一刀:「妳的口氣兇得好精準,讓我以為我們真的結了婚。」

這兩位喜劇巨星對於從未合作到一見如故,發自內心對彼此由衷欣賞。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說:「我們一拍即合,馬上就把彼此逗得樂不可支,好像在上輩子就認識了,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詭異感,卻也令我銘感五內。」威爾法洛則說:「與她一起經歷這一趟旅程真是不可思議,感覺像和20年的老友合作。她的幽默顯而易見,也是一名稱職的製片,總向導演提出很棒的問題,同時非常腳踏實地,並且很會自嘲。」

對於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的冬季雪地取景拍攝長達兩個月,他們也對這個獨特經驗有感而發。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說:「這個拍攝地點超有異國情調,跟是我演藝生涯中最有異國風情的一次。」威爾法洛開玩笑說:「我不會再演這麼多滑雪的戲了,除非從現在開始我只演滑雪片。」但他也感性地說:「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拍攝,更能聯繫感情。我們都住在同一家飯店裡、一起吃晚餐,所有無形的東西讓我們更親近。」

片中的另一個另類大主角,就是以製造雪崩來預防雪崩的空氣砲,雖然造成片中夫妻一家人的恐慌,更引發他們的婚姻危機,卻其實是降低滑雪道崩塌風險的關鍵秘訣。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承認自己因拍攝空氣砲場景而焦慮了好幾天,威爾法洛則認為這有助於創造片中的戲劇性和臨場感,這對夫妻也努力度過屬於他們自己的「雪崩」,設法在經歷一切之後,還能回到彼此身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