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飢餓》藝人遭丟包南投深山 王仁甫:開錄以來最「硬」的一次!

分享
(照:中視提供/中視飢餓遊戲照片(Terry 黃荻鈞 孟哲 仁甫 協志 大牙 Una 董梓甯 Junior 江祖平))

【WoWoNews】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下猛藥,將藝人丟包南投深山進行「重返文明積分賽」,製作人放話「任務很硬」,就連三位主持群開錄前也不曉得會被怎麼「處理」,而第一次受邀上節目的江祖平,就「幸運」碰上特別企畫,但當她得知遊戲規則是積分高的才能到飯店休息,輸的一隊得留在深山搭帳篷過夜,一度萌生想退通告直接搭車回台北。一夥人陸續被載到與世隔絕之境,隨著手機訊號變薄弱,藝人們自己都說,「意志也跟著薄弱了。」

首先進行「野外求生」任務,藝人得用盡方式生火,把蛤蠣煮到開殼,製作單位不僅「考驗」藝人的求生技能,還「折磨」藝人的心性,在準備各種生火工具中,竟出現孫協志的個人專輯,這一點讓當事人森77啦,「很誇裝耶,野外求生怎麼會放我的CD,這是幹什麼啦。」孫協志自然是捨不得把自己的心血拿來生火,但許孟哲透露自己一度被逼急,「差點要真的把你的臉撕下來燒了,但要撕的那一刻,我覺得不能這樣對我的兄弟。」

但磨難還不只這樣,第二關製作單位殘酷的設計「一條路走就對了」任務賽,要藝人們步行下山,山路全程大約10公里,走路大約要花2小時,過程還要進行闖關,而許孟哲成了最大的「受害者」,「這趟南投行對我來說,根本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因為在錄影的前一天,剛好腳受傷不能穿運動鞋,我只能穿夾腳拖。」從山上步行下山,他完全沒有「享特權」,所以從腳底、大拇指跟無名指夾住拖鞋的地方,整個紅腫,一度為了不起水泡稍稍放慢速度,但這樣就拖累同隊進度,讓他內心陷入掙扎,整天錄完時,許孟哲的結論就是,「走很久,又曬太陽,加上腳受傷,走到很厭世。」

另一隊王仁甫和Terry、大牙(周宜霈),卻是精力旺盛,猶如「鐵人組合」,像是王仁甫平時就有每天跑12公里的習慣,Terry則是健身教練,大牙也時常潛水跟打羽球,所以三人是一邊慢跑下山,整隊速度超前,讓傷兵許孟哲非常羨慕,「每次有Terry跟周宜霈的都不會輕鬆,因為他們兩個都是猛將,體力都很好。」至於被問到這一集誰最肉腳(台語),許孟哲這麼說,「這趟我是掛傷兵名單,自然是不方便說別人,而且人家不要說我就好了。」孫協志也因平時就有運動,體力不是問題,但還是有被操到,當天晚上是直接「秒睡」,「之前是短時間的累,這次是從早上到傍晚,持續下來不斷進行移動,時間很長,很痛苦的一個過程。」王仁甫甚至認為這集是他錄《飢餓遊戲》以來最硬的一次,「感謝同集來賓,領通告費,來做這麼辛苦的事情,真的很感謝他們的付出。」

女漢子江祖平也是體力不錯,全程努力走完沒喊累,讓同隊的孫協志力讚敬業,一問之下,原來江祖平的外景經驗很豐富,「我是第一代入行的時候,就是玩外景節目的,聽過《黃金傳奇》嗎!」同隊的Junior(韓宜邦)也加入話題,「我錄的時候是《冒險奇兵》。」原本不吭聲的孫協志說話了,「你們這樣,我怎麼好意思講我錄過什麼,我錄過的外景叫《百戰百勝》,而棚裡的節目,我錄過《歡樂一百點》。」江祖平瞪大眼睛,立馬尊敬地對著孫協志喊「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