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夏沐防疫神曲大受好評 葛萊美獎靈魂歌手席爾(Seal)瀏覽她動態

分享
(圖/ 夏沐防疫神曲《洗手歌》、《宅在家》大受好評。(圖:聲達音樂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WoWoNews】創作女歌手夏沐(Melo Moon)一連推出兩首防疫神曲《洗手歌》、《宅在家》大受好評,她先透過防疫七字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帶動全民勤洗手,再運用饒舌元素,提醒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的重要性,而在第一支首歌創作《洗手歌》發行後,夏沐在她的IG上意外發現唱過電影《蝙蝠俠3》主題曲「 Kiss from a Rose」的流行靈魂樂歌手席爾(Seal)瀏覽過她的限時動態,席爾(Seal)曾榮獲葛萊美獎與全英音樂獎,夏沐看到後簡直嚇傻,在家中放聲尖叫,透露自己害羞得不好意思留言給席爾(Seal),「防疫無國界,音樂也無國界,謝謝他聆聽到我的音樂,希望我的歌聲與創作能感染到世界每個角落,激勵世界上正在為防疫奮鬥的每一個人。」
夏沐防疫神曲MV
《洗手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P3Fd089s8
《宅在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hguqi-wYc

夏沐接連出了兩首防疫創作單曲,其實她蘊藏著源源不絕的音樂能量,夏沐在18歲時,曾在許多前輩賞識下錄製了一張專輯,但專輯中鮮少夏沐自己創作,再加上曲風是穿著蓬蓬裙加韓國練習生的舞蹈風格,雖然很符合市場的需求,但她覺得很彆扭,經過許多溝通後,夏沐選擇透過不斷的創作與聆聽充實自己的音樂素養,今年22歲的她,自認雖晚了四年出道,如今交出兩首詞曲創作一手包辦的單曲獲好評,音樂路上開始嶄露鋒芒。

此外,熱衷公益的她,日前參與自閉兒基金會舉辦的募款公益餐會演唱時帶著粉絲自製贊助的時尚馬卡龍桃紅色口罩,送給基金會的每一位孩童,原來,夏沐有一位粉絲是口罩製造業第二代,看到夏沐《宅在家》MV中戴著時尚馬卡龍桃紅色口罩的畫面,感受到她透過音樂傳遞防疫精神的熱情,立即私訊夏沐,並大方贊助3688片口罩,夏沐收到口罩禮物決定不能藏私要在台灣在防疫逐漸「解封」後,受邀演出及到校園演唱時,大方送給粉絲們,也提醒民眾出門還是別忘了要戴上口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