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從人間繁華看盡人世滄桑 張允曦用樂觀包裝人生

分享
(圖:華視提供)
【WoWoNews】華視生活喜劇《姊妹們 追吧》於周一至周四晚間八點播出,由謝坤達、張允曦、陳珮騏、劉宇珊、柯淑勤主演;此劇描述20、30、40、50歲、四代不同年齡女性,為生存努力打拼的故事,劇中許多角色設定稱為「人生縮影」,有斜槓人生的單親媽媽、職場女強人但家庭學分不及格、眾人稱羨的房產大亨卻有無人理解的憂傷,四位女主角過著平凡又特別的日子,劇中許多貼近生活日常的社會議題,引發觀眾高度共鳴。

張允曦、陳珮騏、劉宇珊、柯淑勤,四位在劇中因追劇而結識成為閨蜜,從此立下無價可貴的友情契約,作為彼此的貴人,互相激勵相挺對方;而在戲外四位也確實因這部戲成為最親密的朋友,張允曦感性地說:「我現在講都會起雞皮疙瘩,從開拍到現在,彼此之間相處沒有隔閡,我們感情好到有點離譜!一拍即合完全能詮釋我們的友情。」
(圖:華視提供)

張允曦在劇中飾演幫前夫背負債務的單親媽媽林淑芬,在陷入絕望的現實打擊,卻用樂觀善良來擁抱自己的逆境人生,其中林淑芬台詞「如果我可以選擇,我一點都不想要堅強」令張允曦非常有共鳴在拍攝現場噴淚,張允曦表示希望在自己的人生中,也能像劇中林淑芬說的希望可以當個軟弱、身邊有個依靠的人,但現實生活中,張允曦必須逼自己獨立,成為家人的後盾。

而這次飾演單親媽媽讓張允曦明白「媽媽」是天下最難演的角色,身心靈都處於各種緊繃狀態,張允曦笑說:「演到最後很希望自己是男生,很羨慕坤達一直耍帥就可以!」張允曦更透露自己家中也是四姊妹,真心佩服與感謝母親的毅力與辛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