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素食餐車業者應援《孟婆客棧》 唐美雲呼籲一起吃素救地球

分享
(圖/《孟婆客棧》演員王金櫻、唐美雲、蔡振南開心迎接素食餐車到來。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新潮流歌仔戲《孟婆客棧》,在製作人唐美雲帶領下,每天如火如荼拍攝中,高雄一家素食餐車業者知道唐美雲多年茹素,昨天(9日)傍晚特地開餐車北上到民視林口攝影棚為《孟婆客棧》應援、打氣。藝人唐美雲、蔡振南、王金櫻老師等演員也興奮在廣場排隊領餐,蔡振南也順勢跟大家介紹這就是《孟婆客棧》的行動廚房,讓現場人員興奮不已。

唐美雲表示之前在高雄拍戲,剛好遇到這家素食餐車在現場擺攤,便自行掏腰包請劇組一起享用美食,沒想到一時的偶遇光顧,餐車老闆居然特地從南部開車上來,自己心中真的非常感動。唐美雲還說老闆非常厲害,餐點好吃又有名,不僅如此,還有一批死忠的顧客。近年來吃素已經成為新的飲食風潮,唐美雲很開心拍攝《孟婆客棧》期間,許多工作人員也跟著吃素,她強調茹素不僅能愛護動物,減輕身體負擔,還能一起加入節能減碳做環保愛地球的行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文化部於7日宣告防疫全面解封、重啟藝文活動,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旗下場館「臺灣戲曲中心」也做好萬全準備,將安排三檔節目在大、小表演廳登場。而深受觀眾喜愛的唐美雲歌仔戲團將在7/11、7/12於大表演廳推出《千年渡·白蛇》,粉絲可以上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唐美雲呼籲,落實防疫新生活最重要,正因為大家先前的配合,藝文界才可以度過這段黑暗時期,在最快的時間內重新登上舞台和大家見面。防疫期間,劇團雖然沒有公開演出,但除了拍攝《孟婆客棧》,一方面繼續培訓團員,邀請老師雕戲、磨戲,也感謝每個人都在崗位上認真工作。真切希望大家可以珍惜進場看戲的時刻,一起過好生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