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歐豪《民初奇人傳》陷三角戀持槍賭命救王紫璇她動心喊嫁

分享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歐豪救出遭綁架與王紫璇相依為命互稱姊弟)

【WoWoNews】愛奇藝原創劇集打造《民初奇人傳》由經典電影《霸王別姬》的導演陳凱歌首度跨足擔任劇集監製,由痞帥男神歐豪、譚松韻、王紫璇領銜主演,秦嵐、金士傑特別演出。繼電影《妖貓傳》後歐豪再度與陳凱歌合作,陳凱歌讚他:「充分詮釋出男主角的熱血激昂」,而他在劇中和譚松韻及王紫璇的三角虐戀則是全劇另一看頭。

《民初奇人傳》裡歐豪飾演平凡的留日學生「華民初」,返國後卻被栽贓為殺害使節的犯人並捲入江湖勢力「外八行」的鬥爭,組織中的重要傳承物十行者繪卷落到他手中後,他重整勢力,率領各懷絕技的江湖高手在亂世中為護國而奔走。而「外八行」指的是360行以外的行業,分別有千手、陰陽、墨班、仙流、商女、神通、諦聽、黑殺等。

歐豪戲中得姊姊疼愛,和富家大小姐的王紫璇立有婚約,兩人相依為命互稱姊弟,他為救出遭綁架的大小姐,不惜賭上性命,持槍與綁匪玩起俄羅斯生死輪盤,讓大小姐對他更加依戀,甚至放下矜持直白地說:「我們不是親姊弟,為何不能結婚?」另一方面,譚松韻所詮釋的天才陰陽師擁有「寡道人」的名號,在劇中同樣對歐豪有好感,數度挺身保護他,讓網友笑稱譚松韻是不是拿到男主角的劇本了。

當華民初得知自己原來是外八行的叛徒之子,在險遭組織滅口的危急時刻,寡道人一個箭步旋轉跳躍吻上他的唇,向眾人謊稱自己已在他體內種下情蠱,兩人此後同生共死,誰都無法傷害他;真實身世的衝擊加上遭種下情蠱的震驚,讓華民初的情緒徹底崩潰,忍不住怒吼。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喊心疼卻也不忘打趣地說:「初道CP很可以啊!」、「情蠱之吻可以讓我來嗎?」而這段三角戀今後的走向也緊抓觀眾視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