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玉木宏被爆私下「少女心」一面 高橋一生驚呼:好意外!

分享
(圖/玉木宏(左)和高橋一生主演日劇《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日本兩大男神玉木宏和高橋一生主演的日劇《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因疫情關係,經歷停拍、復拍後,終於在本月24日殺青,首兩集也在本週開播。《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每週三在friDay影音全網首播。

談到印象深刻的拍攝場景,玉木宏表示,對他來說,最印象深刻的並不是那些緊張、嚴肅的場面,而是兩兄弟的「基情」場景—彼此親密按摩,「我認為雙胞胎兄弟最重要的是『接觸』,所以龍一與龍二幫對方按摩肩膀的橋段最令人印象深刻,整個氣氛也很讓人放鬆。」高橋一生也表示贊同,這場戲呈現出攣生兄弟可愛的一面。網友也紛紛嗨說:「兩兄弟的『基情』是最大看點啊!」

兩人笑認彼此很合拍,玉木宏和高橋一生在《龍之道》雖是首次合作,但皆受到對方影響與良性刺激。高橋一生表示:「第一集中最精彩的部分是我們第一次對戲,感受到玉木在演戲時的能量,讓人能夠完全信賴他。」不過他也害羞的感言,自己不想讓人看到的一面全被玉木給看光,「玉木常常對我說『好會吃啊你!』或者被目擊到在休息室張開嘴巴打瞌睡之類的畫面。」玉木宏在一旁笑著虧他:「在心中默默覺得,原來他是這樣的人啊!讓人很安心呢。」

高橋一生則爆料玉木宏最讓他感到意外的一面,「有一幕是龍一與龍二在房間吃著蛋糕、聊著復仇計畫,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玉木喜歡吃甜食!」玉木宏笑著回應:「你不也是嗎?不只是上綜藝節目宣傳時收到的那些伴手禮甜點,劇中那塊蛋糕也是一下子就吃光了。」意外曝光與兩人酷帥外表下也有「少女心」的反差一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