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辛曉琪自曝與小哥關係不一般 費玉清當初「情竇還未開」

分享
(圖/《金曲撈》辛曉琪 費玉清X中天娛樂台)

【WoWoNews】中天娛樂台將於8月1日(六)晚上6點播出《金曲撈》前傳,超強大卡司萬眾矚目,由於《金曲撈》要「喚醒」被埋沒的音樂,需要經過評審及觀眾的嚴格審核,來判定是否能夠被「打撈」成功。首集一開場便是重磅,迎來兩位實力派唱將費玉清、辛曉琪登場,緊接著是當年出道即封后的怪獸少女徐懷鈺,最後壓軸則是天王級大咖黎明,精彩度爆表。

許久未見,近期意外因為《一剪梅》瘋傳全世界的小哥費玉清,一開口就立刻引起全場觀眾的膜拜,功底深厚有如天籟般的嗓音,令人不得不佩服小哥的真實力。小哥也不忘拿出他的招牌幽默道:「現在人口老齡化,所以我還是有自身的市場在的!」並透露自己不僅只是會唱老歌,其實自己也是很喜歡唱年輕人的流行歌曲,話畢隨即當場獻唱一段《青春修鍊手冊》、《大王叫我來巡山》。第二位唱將辛曉琪,實力派唱功自然不會令觀眾失望,由於辛曉琪演唱的是小哥親選的《你還記得愛情嗎》,因此現場評審紛紛懷疑兩位關係肯定不簡單,辛曉琪也脫口說出,其實她跟小哥費玉清兩人就是「送棉被的關係」,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眾人詫異,辛曉琪解釋道:「其實剛好我自己的哥哥跟小哥是同事,有天哥哥沒時間,就請小哥送棉被來給我。」主持人見狀立即追問費玉清是否有追求過辛曉琪,小哥猶豫了一下,笑答自己當時情竇還未開,是有好感的,回憶最初看到辛曉琪坐在鋼琴前面散發出的光芒,心裡是一陣驚呼,卻始終沒有進一步,說完隨即自己爆料曉琪的哥哥曾經講過「如果你要追我妹妹,我是沒有意見的!」,兩人共同合唱時的動人歌聲,相識多年的深厚默契也展現無遺。

曾僅出道一年立即封后的歌手徐懷鈺,這次帶著對音樂的執著重新回到舞台,喚醒師成功撈起《溫習》時,徐懷鈺談到「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溫習的,因為回顧才有成長」。幾年前拍戲受傷而陷入低潮的徐懷鈺,在節目上帶著淚光感性說出「都是歌迷帶給自己力量,才能繼續走下去」。最後一位出場的原唱,正是香港四大天王黎明,才一開口,磁性又兼具溫柔的嗓音,立刻征服全場粉絲,黎明表示:「其實自己很少在公開場合唱歌,為了《金曲撈》才特別開唱」。這次被打撈的《我可以忘記你》,黎明表示幾年前出片時正在拍戲,沒有時間去做推廣宣傳,今天能把它撈起,其實是很開心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