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小宇 (宋念宇)開班授課!『宇你轉圈圈』轉音大揭密!

分享
(圖/喜鵲娛樂提供/小宇 (宋念宇)開班授課!『宇你轉圈圈』轉音大揭密!)

【WoWoNews】因應疫情長時間都宅在家的小宇(宋念宇),最近不定時開直播和歌迷互動,曲目和歌單都超隨性,常常讓熱情歌迷點播到欲罷不能,去年發行單曲《默念你》以及今年的熱門單曲《臉》都獲得高度好評,歌迷也紛紛敲碗小宇的新專輯與演場會,為了回應大家的熱烈支持,小宇日前也於網路上重磅推出全新計畫『宇你轉圈圈』,顧名思義就是要在網路上分享他的私房高難度轉音技巧,影片企劃第一集『終於說出口』上線三天已超過上萬歌迷觀賞,俏皮的內容更釣出同門大師兄老蕭留言:『想打你~』,小宇也撒嬌回應::『輕輕的可以!』,可見兩人的好交情,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期待有機會能看到『蕭宇轉圈圈』,精彩可期。

小宇在網路上推出『宇你轉圈圈』引起高度討論,影片中的小宇不溫不火的介紹各種高難度轉音技巧的演唱,影片一開始小宇就說:『歡迎大家留言點歌,但我不會唱喔』,一本正經的厭世搞笑風格超級反差又吸睛,網友熱烈敲碗希望有續集分享:『根本是被創作歌手耽誤的喜劇演員!『宇你轉圈圈』第一集帶來小宇2008歌曲『終於說出口』三種版本,分別是『直來直往版』、『原版』、『轉到你會吐版』,其中『直來直往版』完全收起轉音技巧,平鋪直敘的演唱,更凸顯小宇深情聲線,唱到『原版』時,小宇老師又調皮的說:『如果你不喜歡原版的話,代表你本來就不喜歡這首歌(笑)』,大家最期待的『轉到你會吐版』,整整轉了超過一分鐘,完美演繹即興轉音技巧,事後補充說明:『這樣唱歌很好玩,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是那麼好聽,沒那麼正常,也有人會說這根本不是唱歌只是炫技,但我想跟大家分享,如果沒有能力怎麼炫技呢(哈哈哈),大家都覺得我愛唱轉音,但其實轉音只是我的一部份啦!』,同時也預告大家,有機會一定會繼續再創作新的影片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期待下次一起轉圈圈。

『宇你轉圈圈』第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exuek-glk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