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詹惟中喊退出風水界遭小禎戳破 尷尬回「大家捨不得我走」

分享
(圖/詹惟中不惜賭上職業生命,竟放話退出風水界(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由綜藝天王胡瓜與小禎攜手主持的綜藝節目《地球人請回答》明(2日)晚將播出「最強老師挑戰賽」下集,邀請潘若迪、詹惟中、KIMIKO、Lisa、孔繁錦、曜宇、馨予、胡適、沈約、劉泰駙、雲筑、姿姿、橙紅、詠升、高宏、馮優、陳翎、項少龍、尚明、劉炘、黎乃嘉上節目,爭奪誰是「最強老師」寶座!下半場比賽逐漸白熱化,命理老師詹惟中雖慘遭淘汰,觀戰冠亞軍對決仍躍躍欲試,不僅反駁選手劉炘的見解,更揚言:「若劉炘老師這次答對的話,我就退出風水界!」

經過一番激烈廝殺,「最強老師挑戰賽」最後剩下「雙劉」國文老師劉炘、自然老師劉泰駙一決雌雄,劉炘稍占上風,只要再答對一題就能奪冠,全場無不屏息跟著選手緊張起來。這道攸關成敗的關鍵題為「請問人的五感中哪個感覺反應最快?」,沒想到坐在淘汰區的詹惟中,聽完劉炘選擇答案「嗅覺」的理由,實在忍不住要反駁:「這個...科學來看的話,光速可能比音速快,那個瞬間的感應吸收,應該是視覺是比較強的。」

可惜詹惟中放話遭識破,劉炘隨即自信笑說:「那這樣我就有把握了!」讓詹惟中不甘示弱回嗆:「若劉炘老師這次答對的話,我就退出風水界!」小禎在旁邊聽完忍不住吐槽:「你不是大概三年前就要退出風水界了嗎?」詹惟中只得尷尬化解說:「大家捨不得我走這樣子。」

劉炘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拿下最強名師封號,進入獎金挑戰賽後,面對獎金挑戰關主孔繁錦的出題,皆一一化解,全部答對,幸運抱走總獎金66666元,成為《地球人請回答》首位抱走全額獎金的選手,這結果讓節目製作人孫樂欣表情苦樂參半,半是祝福半是痛心的表情,意外有笑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