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許凱自曝扮女裝停不下 美貌力壓女主討論「深度」

分享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_許凱扮丫環婀娜多姿)

【WoWoNews】《天舞紀》由趙錦燾執導,《延禧攻略》許凱、《烈火軍校》吳佳怡領銜主演,哈妮克孜、周駿超、李俊辰等主演的青春奇幻類型的古裝校園劇。此劇是根據網路作家步非煙的東方奇幻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擎天城小霸王李玄(許凱飾演),與離鄉背井來到天啟國完成使命的少女蘇猶憐(吳佳怡飾演)在摩雲書院共同學習,從歡喜冤家到互相愛慕,最後和一眾摩雲學子歷經挑戰,最終迎來和平新紀元的故事。許凱與吳佳怡曾合作《鳳囚凰》和《烈火軍校》經歷兩部都遺憾結局,網友笑稱《天舞紀》是倆人三生三世情緣,許凱表示:「會給大家很甜、可能會有虐,但還是一個很好的愛情。」

戲中許凱飾演外表玩世不恭,實際上重情重義,背負責任的護國師李玄,劇情首播許凱出大招,繼《從前有座靈劍山》穿上女裝飾演仙女後,再展盛世美顏扮丫環變身「李萱萱」,花絮曝光許凱見女裝樣貌不忍直視,還大作嘔吐反應,實際拍攝走路步伐,婀娜多姿扭臀如走台步,被一旁工作人員大讚:「很好,就是這樣!」為了保持體態甚至不停挺胸,許凱還與一旁扮女裝夥伴討論起彼此的「深度」,拍攝現場笑聲不停,網友笑說:「簡直比女主還美!」對此許凱說:「扮女裝只有0次和無數次,但是我覺得工作需要、劇情需要,只能盡力去化解尷尬」。

許凱詮釋活潑少男李玄,走路啃蘋果、上課睡覺、挑逗同學,還扮上女裝想逃脫擎天城,卻意外進入摩雲學院,放蕩不羈校霸將遇上聰明聖女蘇猶憐,極具反差的CP,也讓人受期待。劇情開始兩人不打不相識結下小仇,許凱假冒死亡屍體蓋草蓆希望離開擎天城,卻意外遭吳佳怡揭穿,計畫失敗憤而將她綁起來,以蜜蜂窩伺候要讓她被叮成豬頭包,雖想報仇最後許凱還是不忍,趕回拯救,自己反被叮得滿臉包,深情模樣備受感動憐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