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擴大振興三倍券 力麗觀光加碼推出力麗振興抵用券

分享
(圖說-力麗日月潭景緻家庭房)

【WoWoNews】政府推出的振興三倍券,7月即將上路,力麗觀光連鎖飯店集團積極搭上此波措施拉抬佈局全台的觀光市場增加營運動能,今日宣布力麗觀光連鎖飯店集團將配合政府振興券政策加發力麗振興加碼抵用券。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說,使用越多振興實體券到力麗觀光全台飯店消費,飯店拿出等值的力麗振興加碼抵用券回饋給消費者,全力搶攻報復性消費需求。

此次,力麗觀光搭配政府振興三倍券政策,自2020年7月15日凡使用使用振興三倍券消費入住力麗觀光旗下八間飯店,使用多少政府發佈的振興券(需為實體券以示辨別)消費,飯店則加贈同等值的力麗振興抵用券,每個館依預估消費來客數使用振興券,預計將發放價值數十萬的力麗振興抵用券。力麗振興抵用券每張面額100元,下次消費滿500元可抵用100元,消費越多抵用越多,有效抵用期限至2020年12月30日止,等於是擴大振興券再延長加碼抵用。

力麗觀光連鎖飯店旗下飯店分布不同城市,各具特色,提供旅客多元選擇。包含力麗哲園飯店台北館、日潭館、月潭館與高雄哲園學產文教會館(力麗哲園飯店高雄館),棲蘭山莊、明池山莊及儷山林日月潭館及墾丁館等8個館別。力麗哲園飯店台北館,鄰近信義商圈及松菸文創園區,步行八分鐘即可抵達捷運綠線南京三民站,前往饒河夜市僅一站距離,逛街看展都非常便利。力麗哲園日潭館、月潭館及儷山林會館日月潭館三間飯店位於全台最負盛名的日月潭風景區,坐擁伊達邵碼頭湖畔。其中儷山林會館日月潭館採檜木打造,其中魚藻餐廳更擁有180度面湖環景,享用主廚精製的在地美食,也能同步欣賞日月潭的幽靜清晨或日落及美麗夜色,一次看遍日月潭景色。哲園學產文教會館位於高雄市區中華一路,鄰近市立美術館公園、中都溼地公園等熱門景點,館內特別規劃溫馨的和式家庭房,還有KTV等設施讓家人在節慶中一起熱鬧歡唱,非常適合返鄉家庭或春節出遊入住。棲蘭山莊及明池山莊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天然闊葉樹林的森林浴步道、豐富的林木景觀,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不時在林間穿梭,每每帶給旅客意外的驚喜與感動,為旅人增添樂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