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張立昂遇女告白卻被嚇住 就因為:「我想要的還沒得不到的」

分享
(圖:三立電視提供/模仿鬼怪)

【WoWoNews】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中宋芸樺穿進小說後費盡心思要阻撓男女主角相愛,卻惹來張立昂注意並誤會她要傷害蔡瑞雪,本週高潮在委屈的宋芸樺竟脫口而出對霸總告白:「我喜歡你」,讓張立昂超錯愕,但他也逐漸發現自己被宋芸樺特別的個性吸引,而宋芸樺面對自己情急之下的衝動告白懊悔不已,錯失自己夢想中的浪漫告白情景,而這些浪漫靈感來自經典韓劇。鄭曉恩(宋芸樺飾演)認為心目中理想的告白,應該要像《太陽的後裔》中綁鞋帶、《鬼怪》男女主角海邊撐傘及《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經典畫面一樣,浪漫唯美的場景與氛圍下進行,卻被自己的衝動給破壞了。但劇中樂天派的宋芸樺還是用幽默小劇場再次重現經典,與張立昂的默契合作CP感爆棚,也讓每個女生的夢想都有了帶入感。

宋芸樺笑說有看過《鬼怪》跟《太陽的後裔》,覺得要完美精準呈現原來的畫面真的很不容易,不論是場景、造型、畫面、氛圍,都要精準地講究每一個表情跟角度,情緒也是,特別是為了《鬼怪》那場戲劇組跑了兩個場景,都是要開一個多小時車程的地方,第一次準備要拍的時候,現場風大到傘打不開,人都快要被吹走的狀態,導演當下馬上決定撤班擇日再拍。後來找到另外一個場地,但風一樣很大,還是很難維持想要呈現的浪漫氛圍,現場工作人員為了幫我們擋風,幾個大男生合力撐著一把大陽傘,花了很多精力,才重現了像鬼怪裡浪漫的氛圍。張立昂也笑說:「當時遇到強風很好笑,風大到頭髮亂飛,芸樺穿鬼怪女主角的經典學生服,光看著她披頭散髮的樣子就快笑場。」張立昂覺得宋芸樺很幽默、好笑,他們倆一起很認真看每一個動作跟畫面,盡量模仿到一模一樣,宋芸樺還特別打電話請教韓文發音,兩人用韓文來演出這一段經典劇情,而最難部分是在「永遠的君主」,因為男女角色是對調的,張立昂要負責模仿女生的表情,這樣男女對調的表演讓他覺得很有趣。

《浪漫輸給你》中女主角大膽告白,但宋芸樺表示自己可不太會主動告白,對喜歡的人會想要一直跟他聊內心話,偷偷地對他示好,讓他感受自己只對他敞開心房。而如果男生對他告白,她最愛聽到真誠的話是「喜歡我的原因」、「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如果是在浪漫的場合或氛圍下也非常加分。而外型帥氣的張立昂被女生告白經驗也不少,印象最深刻的告白是「傳紙條告白」,看到紙條當下就知道是誰,當下他就往那位女生方向看過去,發現她正很害羞地看著自己,張立昂立刻也變得很害羞,完全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而他也透露自己遇過的最雷告白,那是在念書時,他跟同學一起走回家,沒想到同學在抵達張立昂家門口時突然說:「我喜歡你」,他很禮貌地回覆:「謝謝妳喜歡我!」沒料女生竟回直白反問:「不跟我在一起嗎?」讓張立昂傻住回說:「我要想一想。」接下來的話更讓張立昂快吐血,那位同學超自然地接著說:「只要是我想要的還沒有得不到的。」讓張立昂覺得人生居然能遇到這麼戲劇性的時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