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允浩曝光「15歲離家出走內幕」 追星夢血淚史被讚「真是厲害的傢伙」

分享
(圖/允浩(左起)、洪真英自封是「小太陽」,右為職棒選手金炳賢。(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韓國「國民女婿」李昇基和車太鉉搭檔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首爾鄉巴佬》,由兩位從小只在首爾生活的「首爾鄉巴佬」,前往嘉賓生活過的故鄉體驗不同文化。光州篇找來韓國天團「東方神起」隊長允浩、「Trot女神」洪真英、職棒選手金炳賢擔任嘉賓,向來有「熱情富人」封號的允浩和洪真英,雖然錄製碰上陰天天氣,但他們自封是「小太陽」,允浩更自信稱:「我不管去哪裡,體力和氣勢都不會輸給別人!」不過他熱情爆棚的態度卻讓非藝人出身的金炳賢感到很負擔,開玩笑說:「節目才剛開始,就覺得很累了。」《首爾鄉巴佬》每週一於friDay影音全網首播。

節目中,大家跟著允浩一起造訪讓他開始表演的契機之地—雙岩公園,允浩自爆最初的夢想並不是當藝人,竟然是想當司法人員,「我的親戚之中有很多司法人員,所以原本是想成為司法人員,直到國中的時候才換了夢想」。當時年僅15歲的允浩向爸爸說出了想當偶像的想法,被爸爸嚴厲的反對,他隔天立刻離家出走追夢,「我立馬到了首爾追夢,開始了練習生和打工生活」,他也說因為想實現的夢想很明確,即使每天要從首爾和光州往返上學也不嫌苦,讓車太鉉忍不住稱讚:「真是厲害的傢伙,中學就開始考慮自己的未來了!」

當年韓國國、高中流行自組舞蹈團體,允浩也找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團體「B.O.K」,平日就在雙岩公園公開表演,自豪那時團體就人氣頗高,除有粉絲團,每天還會收到一、兩百封粉絲寄來的電子郵件。節目組也秘密找來當年其他4位團員,讓允浩一看到又驚又喜,其中3人現在是上班族,另一人則是SM、JYP御用編舞師崔勇俊,團體暌違20年再度合體,還當場一起大跳當年的排舞,每個人舞技都寶刀未老,讓眾人直呼感動,允浩更加碼表演Bboy高難度動作「大風車」,獲滿堂喝采。

談到團名「B.O.K」的由來,卻不小心曝光允浩超糗的「菜英文」黑歷史,原來「B.O.K」一開始是「Best of Charisma(最強魅力)」意思,但允浩誤以為「Charisma」是字母K開頭,後來發現搞錯、但又不想改團名,才把意思改成「Boys of Korea(韓國男孩)」,讓大夥全笑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