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卜學亮自爆愛小酌差點遭老婆禁足 六年前舞曲意外爆紅圓夢

分享
(圖:艾克斯娛樂提供/卜學亮+何官錠)

【WoWoNews】近期正逢畢業季,高雄中學109級畢業典禮意外引發討論,原因是由學生票選今年畢業歌曲,卜學亮所演唱的動感舞曲「超跑情人夢」意外擊敗五月天、宇宙人等歌手,成為雄中今年畢業歌曲,不只現場千人合唱,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席畢業典禮,都引用歌詞「引擎發動了嗎?My name is邁邁」,堪稱今年最洗腦的神曲,ㄎㄧㄤ感十足的歌曲引起許多網友好奇,原唱人卜學亮自爆全是因為酒精,甚至因為愛小酌的個性,差點惹得亮嫂不開心!

近日在網路節目《怎麼還不睡?》中,卜學亮與製作人何官錠AL時隔六年同框,大談六年前的超ㄎㄧㄤ舞曲「超跑情人夢」的製作秘辛。愛車如命的卜學亮,當時製作專輯便希望能有一首開車適合聽的歌曲,便以「頭文字D」、「東京甩尾」為概念,與資深音樂人武雄、製作人何官錠AL一起寫下了「超跑情人夢」這首洗腦歌。不少網友好奇這麼ㄎㄧㄤ的歌是麼做出來的,卜學亮與製作人自爆「全靠酒精」!原來卜學亮錄音習慣小酌幾杯,當時錄製「超跑」前喝了幾杯後才錄音,沒想卻意外順利,一次過關,甚至後面再補錄都沒有辦法達到第一次的效果。兩人甚至提到因為品酒興趣相投,整張專輯錄製竟喝掉十幾支名酒,官錠更爆料錄音完都還要工作人員送回家!卜學亮更開玩笑說後來跟老婆提到要與官錠聚餐,老婆都會面有難色,導致兩人六年來都沒約成。

對於六年發行的舞曲意外在2020年爆紅,直逼300萬點擊率,卜學亮表示感到非常意外也相當開心,目前也收到不少邀約指定演出「超跑情人夢」,至於是否有機會登上舞台重現這首歌曲,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