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

吳姍儒揭幕全台最大氣泡水機 開箱今夏最潮口感派對!

分享
(圖/sodastream2020年攜手年度代言人吳姍儒,分享 sodastream多變的口感和創意食譜,體驗毫不妥協的氣泡水口感,只要有sodastream隨時都是最棒的口感派對!)

【WoWoNews】金鐘小天后吳姍儒(Sandy)首度成為sodastream舒達氣泡水機品牌代言人,今(16)日她以一身藍白俐落褲裝現身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辦「sodastream台灣十週年口感派對」開幕活動,以充滿夏日氣息的形象吸睛登場!現場Sandy更直接特調夏日風情沁涼氣泡水,祝sodastream 十週年生日快樂,一同為今夏最潮「口感派對」揭開序幕!

身為sodastream代言人,同時也是多年愛好者的Sandy分享:「身為藝人常常需要在鏡頭面前,展現亮麗好看的一面,炎炎夏日怎麼可能不愛喝含糖冰飲?但多虧sodastream氣泡水機,夏日裡最清爽暢快的冰飲在家就能輕鬆完成,不但口感迷人有飽足感,還能健康控制體重,sodastream是我輕鬆保養身材之道,只能說夏天沒有sodastream不行!」
(圖/ 全球第一氣泡水機品牌sodastream 歡慶登台10周年 品牌年度代言人金鐘小天后「吳姍儒」出席同歡,揭幕全台最大氣泡水機,開箱今夏不能錯過的最潮口感派對)


sodastream氣泡水機可調節式的氣體注入量,也是Sandy很喜歡的功能之一,她進一步分享:「sodastream可以隨選口感的聰明功能,讓我不用屈就於市售氣泡水的固定汽泡濃度,sodastream口感不妥協的精神,跟我身兼多職,每一個角色做到完美不妥協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當我得知今年的品牌新主張,就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合作!sodastream創造獨一無二的口感體驗,搭上多變的創意食譜,讓喝水變得更有趣,真的只要有sodastream隨時隨地都是最棒的口感派對!」

除邀請吳姍儒作品牌代言人外,登台十週年之際更打造sodastram台灣十週年口感派對,即日起至8/16 sodastram全台巡迴開趴,沁涼口感體驗和吸睛打卡熱點,北中南輪流亮相,要帶給全台消費者前所未有,又毫不妥協的口感體驗! 快跟著以下亮點指南,讓你輕鬆玩遍派對現場,跟上最IN新話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