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江振誠鼓勵追夢者 紀錄電影《初心》邀三千偏鄉學子免費看

分享
(圖/江振誠跟媽媽一起下廚,媽媽是他料理的啟蒙。(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WoWoNews】耗時兩年完成的紀錄片《初心》,記錄了史上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及全球百大名廚榜的唯一華人名廚;堪稱亞洲餐飲界傳奇人物名廚的André Chiang江振誠從新加坡餐廳「Restaurant ANDRE」光榮退役的過程,本片從2018年初餐廳正式歇業前數週一路跟拍,並訪問還有朝夕工作的員工們,記錄的不僅是江振誠個人的故事,也是「Restaurant ANDRE」團隊每位成員各自不為人知的共同奮鬥故事。而現在的他,致力為台灣孵育下一代料理人,預計邀請3000位偏鄉學子及正在餐飲路上努力的年輕人們觀賞《初心》,讓這份為料理奮鬥的精神傳散出去。

《初心》預計8月21日於全台34家戲院搶先全球上映,今天舉辦媒體試片,獲得熱烈好評與許多感動,江主廚特別提到:「我的『成功』,並不是我一個人的成功,而是擁有這個『完美團隊』的成功。『勇敢無懼』和『勿忘初心』是我自己看完紀錄片後最大的感觸。」他提到在宣布結業那天早晨,一進到餐廳看見每一個人各司其職,沒有一絲需要調整與挑惕,他把妻子叫來一起坐在餐廳沙發感受餐廳的氛圍,一切都在軌道上,對他來說那是最接近完美的一刻,也讓他體認到「我的團隊比我一個人強大」。

談到和自己打拚近十年的「Restaurant ANDRE」團隊成員,江主廚感性地說:「他們每個人都是離鄉背井,用異於常人的堅毅精神,在異鄉為自己的未來全力投入,追尋成為一個明日之星的夢想。除了勇敢追夢、不怕辛苦之外,更時時不忘檢視自己的『初心』;當初帶給自己最大喜悅的那件事。希望這部片能夠成為進場觀眾在為自己生涯打拚的路上,一個實踐夢想藍圖的借鏡,這也是我想要傳遞給下一代年輕人的重要訊息。」

名廚江振誠,受母親影響愛上烹飪,歷經30年的廚師生涯,20出頭遠赴南法學藝,從底層起步,靠著不放棄追夢的堅毅精神和努力,成為世界餐飲圈的頂尖名廚,如此靠著一己之力從無到有的經歷,讓江振誠更加重視「教育與傳承」,更希望《初心》中「勇敢追夢」、「回盼初心」的信念,能鼓舞更多懷抱信念、擁有夢想的人。因此江主廚將邀請全台灣北中南3000位學子及正在為未來拼搏的年輕人們入場觀賞《初心》,主廚更會親自出席北中南多場映後見面會,期待能藉由自己的故事,鼓舞更多懷抱信念、擁有夢想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