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張鈞甯愛上短髮造型盼接男性產品代言 迷上打太極自嘲「年紀也不小」

分享
(圖:台灣好鄰居協會提供/台灣好鄰居公益大使張鈞甯)

【WoWoNews】張鈞甯為台灣好鄰居協會代言,她今(7/2)日以相當帥氣的短髮出席記者會,自從為電影剪掉長髮的她,短髮造型似乎是越剪越短,她笑說,很喜歡現在的短髮造型,希望能代言男性產品,「想要開創以前沒有做過的事,在廣告上比較好玩。」

喜歡運動的張鈞甯,近一個月也因緣際會迷上打太極拳,每天到公園與一群人共同學習,打起太極拳似乎頗有心得的她,還當場講解一下基本招式:「最好是要脫鞋、腳踩在地上要放電。」,被問及「會打太極拳的人,不是年紀都比較大嗎?」她打趣笑說:「我年紀也不小啊!」

張鈞甯之前與邱澤傳戀情,之後還是無疾而終,今天她的感情再度受到關注,被問到感情話題,張鈞甯如同打太極般回說:「還是隨緣」,她還透露,之前經紀人準備了一大袋水果說要去拜月老,還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作文給月老,但經紀人卻沒揪她。張鈞甯並笑說,看到經紀人拜了也沒用,還是隨緣吧,不要讓她對月老失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