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龍劭華嗑鮑魚當零嘴 《老姑婆》貴氣管家網友熱議

分享
(圖/嚴正嵐 李冠毅 游安順)

【WoWoNews】台語迷你劇集《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本周日(7/12)將播出第三集,因為繼承人林緹愛(嚴正嵐飾演)想快點過戶這間古宅,大稻埕古厝老管家廖阿水(龍劭華飾演)提出了第一個任務,要繼承人必須找到吳金土(游安順飾演),想藉此讓她了解人情味的感動。但是戲中嚴正嵐尋找過程並不順利,甚至陰錯陽差之下,在王梧安(李冠毅飾演)家借住一晚,還被戲中李冠毅的父母誤會嚴正嵐是他的女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上周日播出第二集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於劇中老管家(龍劭華飾演)大手筆買鮑魚當養生點心,面不改色地付款,大嘆「好奢侈的零食XD」、「老管家哪來的錢買鮑魚?」、「好有錢XDDDDDD」,龍劭華神祕的賣關子說:「這是有故事的!至於是什麼原因,往下看就知道了!」透露劇情其實藏有洋蔥。龍劭華平常拍戲辛勞,問到會不會特別吃什麼照顧身體?龍劭華表示:「我連營養食品都不太敢吃!」原來龍劭華因為患有糖尿病,對於保健自有一套撇步,龍劭華說:「早上起來連水果都不太能吃,一吃完血糖會立刻飆高,但平常最愛吃魚,因為糖尿病吃魚肉最不影響血糖。」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前兩集讓不少人以為老姑婆已經過世,化為鬼魂遊蕩古宅,吸引網友熱烈猜測老姑婆的真實身分,許多網友猜測常來點熱咖啡的神秘閨密就是老姑婆,但看到她對著空氣說:「淑美阿,你趕緊放下離開吧。」轉向揣測「該不會是已逝姑婆的雙胞胎姊妹之類的?」而劇中鬧鬼疑雲越演越烈,嚇得連戲中嚴正嵐邀請來驅魔的神父都落荒而逃,對此,製作人葉天倫也不斷跟觀眾強調:「這不是一部鬼片,實際上是很溫馨的,大家第三集就知道答案了!」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華視繼去年成功打造《俗女養成記》後,今年再推台語迷你劇集《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由《雙城故事》的導演葉天倫擔任製作人,故事敘述自己的根,就是自己最大的靠山。無論在落魄、失意、喪志的時候,只要能找回自己的根源,就能找回自己的自信。讓大稻埕的一勺湯、一口菜,帶你找回血脈裡不敗的價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