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衛視中文台旗下戲劇、綜藝節目風光入圍16項大獎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三鳳《想見你》)

【WoWoNews】第55屆電視金鐘獎甫公布入圍名單,衛視中文台百花齊放,戲劇及綜藝節目共入圍16項大獎,尤其《想見你》共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導演、編劇及創新節目獎等6項大獎,《用九柑仔店》也入圍7項大獎;綜藝節目《歡樂智多星》胡瓜、葉欣眉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及《瘋神無雙》許效舜也都雙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戲劇

《想見你》團隊及主要演員一得知入圍消息,都非常開心也很感謝評審及觀眾的肯定!製作人:「謝謝評審看見我們26個月來的努力,很感謝大家看見我們!」導演黃天仁更是謙虛回應:「感謝導演、感謝團隊。」;編劇簡奇峯及林欣慧也同樣開心感謝:「謝謝評審的肯定,謝謝觀眾的支持,謝謝三鳳製作與想見你劇組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一日鳳南,終生鳳南,鳳南小隊forever ~」

女主角柯佳嬿也是平常心回應:「謝謝評審、謝謝大家喜歡這部戲,入圍很開心,會繼續努力拍戲。 期待《想見你》團隊9月26日有好成績。」男主角許光漢開心幽默回應:「謝謝大家的肯定,很開心能夠入圍,其他入圍者也都是很優秀的演員,值得學習的對象,能入圍我真的倍感榮幸,非常感謝!私心希望團隊能多得一些獎,最重要的是---希望佳嬿前輩能再次奪金!」雖然這次施柏宇與男配角擦肩而過,但還是感性的說:「希望這部戲的所有人都得獎,然後對我而言其實有無入圍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得到的東西已經很豐富了,也包括認識到大家,獎項其次,內心的收穫才是重要的」

綜藝

衛視中文台綜藝節目大有斬獲,在台灣製播超過10年以上的節目《歡樂智多星》、《一袋女王》、《瘋神無雙》主持人全入圍,包括《歡樂智多星》胡瓜、葉欣眉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及《瘋神無雙》許效舜也都雙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圖/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曾國城(右)、巴鈺(左))

《歡樂智多星》自2017年入圍第52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並於當年榮獲「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後,2018年、2019年主持人胡瓜與葉欣眉連續兩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再次入圍,可以說是連四年獲得評審青睞與肯定,對此主持人瑪莉亞也表示感謝:「感謝評審肯定及觀眾支持,辛苦製作團隊也感謝瓜哥指導,將『學習』在歡笑聲中更生活化。」由胡瓜及瑪莉亞聯手主持的《歡樂智多星》在衛視中文台週一到週五晚上七點到八點時段播出,在胡瓜的親民幽默及瑪莉亞的機智輔佐,聯手打造既有趣味又充滿互動的主持風格,藉由兩隊來賓的答題競爭帶給觀眾益智動腦又樂趣十足的歡樂節目。
(圖/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許效舜個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自2010年2月1日首集開播以 來已播出2070集,在去年2019年主持人曾國城與巴鈺入圍第54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再度入圍,曾國城語帶感性說:「十年風水輪流轉,一袋女王在十週年2,000集,迎接歷史性的里程碑,好事喜事接二連三,真是太令人振奮了!這次再度入圍,節目被看見是最令人興奮的,在這將近兩年的時間裡,用情境劇的方式來呈現節目主題,像這樣的一種包裝呈現方式,其實一般的節目比較少見,因為很辛苦。再次的感謝全體編導成員及製作團隊,一直很努力的在這個部分付出很多心力,真的很感謝巴鈺她不計代價和形象的表演,讓她這一年來在喜劇的表現技巧上面慢慢地掌握越來越好了,非常非常地高興,謝謝評審對一袋女王的關注和青睞,感謝你們!感謝大家!」;巴鈺開心也感謝:「這是團隊努力的成果,我們除了感謝,就是繼續帶給大家歡樂、真情、優質的一袋女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