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中日混血楊宇騰被爆桃花旺 若遇女生告白會假裝聽不懂

分享
(照片提供:泓康天下/楊宇騰發片記者會照)

【WoWoNews】年僅25歲的中日混血鮮肉帥哥楊宇騰 (YU)以能唱能跳能演的全才新人之姿登陸台灣樂壇,他於今(8/12)日舉辦首張個人專輯【我的夜無所事事】發片記者會,並首次在媒體面前唱跳演唱主打「Follow」;首次面對一大群媒體,楊宇騰難掩緊張心情,平日就話不多的他,在接受主持人提問時,還緊張到一時沒反應到問題的意思,生澀可愛的表情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為了今天的發片記者會,楊宇騰直言笑說,從早上起床後就開始緊張,記者會上反應慢半拍是因為在找經紀人的位置,當不知道怎麼回答時,就會看一下經紀人的表情。對於今天的表現,楊宇騰則給自己打了不及格的50分,他認為自己還有更好的進步空間。記者會上,楊宇騰日籍父親也透過錄音對兒子表達祝福;楊宇騰表示,因為常出國,所以他比較習慣自己一個人生活,以前在家裡和父親並不多話,今天聽到爸爸的錄音講那麼多話,心裡有想哭的感覺。
(照片提供:泓康天下/張若凡、楊宇騰)
今天記者會上,在表演課上認識的歌手張若凡也特別現身為楊宇騰加油打氣,並送上粉水晶期望能為楊宇騰招來好人緣,張若凡還爆料楊宇騰其實不缺桃花,因為有很多女生會倒追他,所以送上這個粉晶的用意是希望他有好桃花好人緣,發片人氣旺!被問到真的有被很多女生倒追嗎?楊宇騰忙解釋笑說:「真的沒有,平常我都帶著帽子、眼鏡、口罩出門,很低調。」,問及如果真被女生告白的話,會怎樣?是中日混血兒的他笑說:「自己有一半日本人的好處就是可以假裝聽不懂。」

楊宇騰隻身在台發展,難免孤單,已單身一年多的他坦言:「還是會想交女朋友!」問楊宇騰喜歡哪一類型女生?他靦腆地表示蠻欣賞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這一型有個性的女生,他說:「因為我比較悶騷、個性比較安靜,所以蠻喜歡跟我反差大一點的女生,最好是活潑開朗型,比較可以開發我、跟我互補的那種個性的女生!然後最好是長頭髮!」而談到台灣女生和日本女生的不同點,楊宇騰則表示,日本女生比較屬於禮貌型,台灣女生比較有個性也是他較為欣賞的類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