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蘇宗怡崇拜父親當偶像 父親的偶像竟是少女時代!

分享
(圖:TVBS提供/《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會和爸爸一起追星 )

【WoWoNews】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從小和父母感情深厚,彼此有共同興趣,甚至一起當追星族!蘇宗怡本身追韓國歐巴,但現實中的偶像,其實是蘇爸爸。沒想到蘇爸爸的偶像,竟是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全家人還一起去看演唱會,「那時少女時代還是九個人,我爸每個人都可以唸出名字耶!」對於蘇爸爸是資深「Sone」(少時粉絲暱稱),蘇宗怡深感厲害、佩服。父親節將至,蘇宗怡表示在年齡漸長後,不見得某些節日才會想起誰,也不見得要送些什麼才表示對對方的重視,「家人之間的感情就是在日常當中的點點滴滴,我們家是會互相說『我愛你』的關係。」蘇宗怡透露父親開車技術很好,平時還會煮飯、做家事,讓她不禁深情告白:「爸爸對我來說就像山一樣,穩穩的,總是樂於助人。我真的很崇拜我爸,他是我的偶像。」

談到和爸爸的好感情,蘇宗怡憶起以前曾遇到的荒唐經驗:「我高中時曾經被懷疑過,是我爸的小三!」原來當時蘇宗怡走在路上和爸爸互動親密,竟被鄰居誤會,跑去跟蘇媽媽告狀:「嫂子妳要注意,妳老公帶一個妹仔喔。」結果追問半天,才發現原來只是誤會一場。之前全家出國,父親還曾大膽推薦她買一套前面深V、後面挖背的海島風渡假洋裝,蘇宗怡稱讚爸爸好前衛:「要我買坦胸露背的衣服。」接著爆料蘇媽媽身材更好,以前年輕都穿可展現大長腿的迷你裙。綜合以上,蘇宗怡搞笑推論:「我相信我爸應該是個顏值控。」 
(圖:TVBS提供/蘇宗怡很崇拜父親)

蘇宗怡表示在他們家,爸爸是天,媽媽就是地,天地之間是指無限的空間,而非保護罩,這個保護是種安心感,因此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福。父母從小對蘇宗怡的教育雖然嚴格,要她凡事反求諸己,從內心去修為自我,但蘇宗怡無論在順境或逆境,爸媽常鼓勵並教導「凡事都看好的那一面」,這些價值觀深深影響著她至今。蘇宗怡兒子今年剛滿18歲,有別於小時候凡事都先想到媽媽,兒子進入青春期後與爸爸互動更多,例如會找父親商量考駕照的事,讓蘇宗怡偶而會吃醋,至於老公的父親節禮物,她笑說:「因為之前他送我四個輪圈當生日禮物,今年父親節就送他四條輪胎,這樣剛剛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