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庹宗華爬到她身上 《逃出立法院》激戰高慧君「親密又黏熱」

分享
( 庹宗華(右起)、高慧君、王中皇出席電影《逃出立法院》首映會,比出逃出的姿勢。(圖:華映娛樂提供))

【WoWoNews】台版正宗活屍喜劇電影《逃出立法院》於8月14日全台各大戲院上映,今(4)日高慧君、庹宗華與王中皇出席媒體試映會,面對賴雅妍、禾浩辰、王中皇、大鶴等人在立法院內與活屍激戰,高慧君則與庹宗華在立院小房間激戰,他們倆更是第一組被活屍噴血漿的。高慧君談到與庹宗華片中在立法院小房間激戰交流戲份,「可以活動的空間非常狹隘,得在有限的空間裡動作,庹哥要很快速的解決情慾!」又說,在拍攝之前,兩人已經互相地了解對方,並且卸下心防,進入真正的交流,庹宗華一下子就爬到她身上,高慧君形容兩人狀態是「親密又黏熱」。高慧君又說,庹哥在拍攝這場戲時,會先聰明地先看完景,還對她說,「就是一種感覺,我等下就怎麼碰你。」

庹宗華回憶起20多年前到阿里山拍戲,恰巧到鄒族部落,認識了高慧君的爸爸,當時年幼的高慧君還與他一起合影,在拍攝《逃出立法院》時,高慧君主動地找他攀談,馬上勾起了當時回憶,因此在拍攝情感交流戲時,兩人對彼此相當信任。而庹宗華完全不擔心情感交流太過於快速一減男性雄風,認為,「角色不分大小,把所飾演的角色全是到最好,讓觀眾記住和接受你,這就是演員的工作。」

高慧君說,在拍攝時因為每天身上都要噴血漿,透露每天光清洗就要洗兩個多小時,笑說,「水晶肥皂最好用!」她形容身體跟血漿黏在一起,「戲服因為有連戲問題,所以都要穿同一件,因此都會噴酒精然後把衣服放在風乾處。」她又說,「噴了血漿後,大家都不敢說話。」因此她都會把自己丟在遊戲裡面,忘記世俗的煩惱。她因曾玩小型賽車導致橫隔膜受傷,此次因拍武打戲,不慎再次拉傷橫隔膜,自嘲:「連呼吸都會痛!」拍電影時還要吃類固醇,打趣說自己,「越拍越胖!」

王中皇從八點檔轉戰大螢幕,顛覆演出成惡霸立委,談到與王中皇合作的趣事,高慧君認為王中皇是最讓她顛覆的前輩,「原先都看他演反派,沒想到私下卻是像神父般有哲理與內涵,是一位非常有情商的大哥哥,有英國紳士的味道。」王中皇則認為高慧君有開朗的性格,又說,自己仰慕庹宗華已久,從《報告班長》系列電影,是相當有正義感的大哥,經過這次相處後,才發現他也是重情重義,再加上兩人年紀相仿,因此一見如故,相當有話聊。

此外,高慧君在片中飾演癌末的公務員,有感而發自己在人生中面臨許多生與死的問題,包含父親的離世,母親的病痛,以及自己心愛的貓兒的離去,讓她坦言,「對生死相當豁達。」並認為死亡不是終點,或許是一個開始,「每個人都要把握當下,珍愛自己。」談到自己現況,高慧君透露,現在多在家照顧媽媽,認為感情狀態,「感情歸感情,當要兩個變成一個盟約的時候,就變成一種決定。」高慧君曝,自己喜歡直接一點,「如果哪一個人喜歡我,我也喜歡他,若他說嫁給我吧,我就會嫁給他了。」自認對於撩妹技巧對她沒有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