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安心亞、夏和熙攜手擔任「喵汪守護大使」 號召民眾熱情響應

分享
(照片提供:CHECK2CHECK)

【WoWoNews】安心亞、夏和熙力挺「守護喵汪計畫 浪愛無限大」公益活動,於今(20日)出席在遠東信義A13戶外廣場舉辦公益記者會,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熱情參與,安心亞與夏和熙、CHECK2CHECK創辦人VIC、網紅CEO森田4人同台呼籲,紛紛穿上今年特別設計的公益棉T,希望能啟動這場善的起點,未來大家無論當志工、購買公益棉T都能一起接力響應;另位活動大使陳偉殷今不克出席,特別錄製影片推廣,還簽署10張海報獻給幸運粉絲。
(照片提供:CHECK2CHECK)

安心亞為公益不遺餘力,一聽聞這邀約就立馬答應,夏和熙則是連續兩年都力挺,兩人日前到流浪動物之家當志工,以行動實際力挺,夏和熙心疼表示,「其實狗狗非常多,又可愛又活潑,很難想像牠們是從不同地方救援過來」,安心亞體恤志工辛勞,「真的非常辛苦,因為一個狗園,就要照顧幾百隻的狗,幫他們打掃環境、清大便、餵食、洗狗、剃毛,這真的非常非常地辛苦,所以很需要大家的幫忙」;兩人毫無架子合力幫狗狗洗澡,不僅細心地用泡沫搓揉、按摩做SPA,還溫柔安撫狗狗。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高先生坦言,狗園經營在人力與財務上相當艱鉅:「畢竟我們有在做救援,整個醫療費用其實每個月的開銷是十分龐大,希望各界能夠發揮愛心,讓我們能夠繼續再去救援更多的流浪動物,去照顧更多的毛小孩。」安心亞呼籲:「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忙,家裡沒有辦法領養狗狗的朋友們,可以透過助養活動領養,志工會幫你照顧。」夏和熙也感性說,「我們一點點心力,感受到人類對牠們有很多愛,這是我們現在可以做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