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林佑星與劉沛緹相識二十多年 劇中床上聊天默契好到如同真夫妻

分享
(圖/三立電視提供)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在PTT上引起鄉民們熱烈討論,除了主線外,飾演牧場主人的林佑星演出感動鄉民,粉絲紛紛在專頁留言說被林佑星精湛演技感動到落淚,有別於以往,他與劉沛緹這對牧場夫妻也在網路上被大讚說「大剌剌得也太可愛」、「好討喜喔」、「很好笑」等。以往大多演出搞笑或反派角色的林佑星此次在《天之驕女》演牧場暖爸廣受好評,其中一場戲他被劇中女兒張靜之說全身牛屎味、傷心地在車上喝酒的片段逼哭許多觀眾,林佑星說非常感謝馮凱導演的欽點與賞識,因為導演認為他在現實中有女兒,也該在劇中當爸爸了,對此林佑星表示自從有女兒後在親情方面更能感同身受,這次與已認識二十多年的劉沛緹搭檔演出牧場夫妻,對方也稱讚他說「生了女兒就是不一樣」、「充滿父愛」,更笑說:「反正他年齡也到了嘛」。兩人認識多年,彼此之間早有良好默契,就算沒有正式對戲,只要見到面默契便油然而生,林佑星說在現場時那種默契甚至把大家搞瘋,像是有場只是在床上聊天的戲,就讓現場人員覺得他們太像一對真的夫妻了。

相較於先前在《炮仔聲》中飾演的反派角色,此次劉沛緹在劇中重拾正派純樸的角色設定,幾乎素顏演出,被網友讚賞說她「演甚麼像甚麼」、「造型很可愛很逆齡」等,劉沛緹說雖然演反派角色比較過癮、發揮空間較大,但相對的台詞也會比較多,休息一下重返演出正派、溫馨的角色也蠻好的。由於《天之驕女》接檔《炮仔聲》後播出,因此也有許多人會拿兩部戲劇中的劉沛緹做比較,像是先前在《炮仔聲》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較華麗,現在的牧場老闆娘則較為樸實,對此她表示兩部的治裝差很多,現在只要買襯衫等不會太貴的衣服即可,相對省比較多,劇中假髮也是自身發想,原先導演怕不自然而不太能接受,但之後看到成品也覺得還OK,妝容方面則是想證明自己也是能素顏或淡妝演出,更笑說劇中髮型被很多人說像苗可麗,她笑說:「在現場已多出『發胖的可麗姊』此稱號。」

劇中身為牧場夫妻,現實中也在牧場實地拍攝,劉沛緹說主要是天氣熱、比較曬,然後牛屎味道重了些,其他方面對她來說都還好,林佑星也貼心說道女生們比較辛苦,會怕太陽曬與被蚊子咬,自嘲自己皮膚已經注定要這麼黑不怕曬,也皮多肉厚的不太怕被蚊子咬,所以不辛苦,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完美的作品在觀眾眼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