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世界最大虎鯨游進安平港 潘越雲六首揭幕、獻《安平追想曲》

分享
(照片提供:安平虎鯨ORCA GO!-潘越雲)

【WoWoNews】歌壇天后潘越雲(Michelle Pan)日前赴台南「安平虎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擔任開幕佳賓,在世界最大、高達三層樓、長20公尺的虎鯨前,首度公開了演唱爵士版的《安平追想曲》,潘姐說:「30年前,我的首張台語專輯《情字這條路》就是在台南白河拍的封面,如今有機會來到這獻唱《安平追想曲》,是我對安平港的致敬!」贏起台下萬名台南鄉親的歡呼!「安平虎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更將於8/16(日)晚上七點迎來《金曲歌王荒山亮演唱會-安平虎鯨特別場》,由潘越雲交棒給荒山亮,一系列大咖都是金字輩,皆受到金曲獎的肯定!此外,除吳永吉(吉董)的董事長樂團已蒞臨開唱外,8/30(日)更將請到三金主持人黃子佼蒞臨舉辦演唱會,可說是大咖雲集!

歌壇天后潘越雲可說是喜事連連,先是在入行40週年之際,拿到師大流行音樂學系碩士學位,緊接舉辦了里程碑意義的《經典.潘越雲2020巡迴演唱會》賣座、口碑皆爆棚,此外,更讓她驚喜不已的是,天后居然以新專輯《鏡Reflection》,一舉拿下「金曲31」三項大獎的提名,分別是「最佳台語專輯獎」、「年度專輯」和「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個個都是核心獎項,倍感殊榮,讓她感性大喊:「台語是我的母語!寄託著我最深厚與質樸的情感重量!」潘越雲還提到,《鏡Reflection》專輯集合眾多台語創作領域的中堅力量,「我希望透過新世代多樣的音樂風貌,展現台語歌不變的文化底蘊和內涵,希望更多年輕人可以體會到台語之美,讓台語歌延續更持久的生命力」。

潘越雲擔任台南「安平虎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開幕佳賓,她人逢喜事精神爽,下午即抵達現場彩排,當她看到全世界最大的虎鯨停駐安平港,不禁大呼:「好大啊!」她並形容虎鯨樣子呆萌很可愛,完全不遜於當年的黃色小鴨,潘姐笑說出道40年去過很多地方演唱,「舞台搭在安平港上,還在世界最大虎鯨旁邊演唱,還是頭一遭!」當天熱浪襲來,台南民眾更熱情,很多粉絲找她簽名合影,讓她笑說:「真的快被熱情融化了!」潘越雲在響地音樂張文光爵士樂團的伴奏下,一連演唱6首膾炙人口的金曲,但她遺憾的是,近期行程頗忙,當天演唱完就得去趕高鐵返北,只記得演唱時還搭配煙火秀,美不勝收,但自己投入表演都來不及觀賞,也未赴享用台南道地美食,許願很快能抽空專程南下,看虎鯨兼享用小吃。

潘越雲擔任開幕佳賓大任,一口氣演唱了《安平追想曲》、《情字這條路》、《白牡丹》、《純情青春夢》、《思慕的人》及《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等六首歌曲,在張文光爵士樂團伴奏下,充滿都會浪漫情調!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