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蔡黃汝睽違9年專場演出 劇中男友唐禹哲驚喜現身搶先上演大復合

分享
(圖/繁星浩月提供)

【WoWoNews】《2020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從8/26開始,一共舉辦7個場次,8/30由女神-蔡黃汝接棒,於華山Legacy舉辦《這些年教會我的事》演唱會,這也是蔡黃汝睽違9年的專場演出,讓她坦言既期待又緊張!近期趕拍三立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ON檔劇的蔡黃汝,由於飾演女主角「杜明珊」戲份吃緊,最近再加上演唱會彩排工作可說分身乏術蠟燭兩頭燒,打趣形容這一個月都過著「朝五晚九」生活、早出晚歸的她,每天都是清晨五點出門拍戲、半夜回到家後再練唱,幾乎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不過儘管如此蔡黃汝每天工作仍精神奕奕,她透露自己的維持體力的秘方是助理每天為她熬”銀耳蓮子湯”保持好氣色!

為了睽違九年的專場演唱會,蔡黃汝除了努力彩排外,籌備內容上更親力親為外,自任節目歌單總監的她把《這些年教會我的事》以蔡黃汝的生命經歷做為主軸,把整場演唱會共19首歌分為四個篇章:「少女的世界」、「遇上另一個我」、「把討厭變喜歡」以及「敬未來的我們」;其中特別把近期的翻唱神曲〈太陽〉,為整場演唱會揭開序幕。

此外,蔡黃汝接連翻唱韋禮安〈女孩〉、梁靜茹〈沒有如果〉、孫燕姿〈天黑黑〉等多首經典K歌,讓在場所有歌迷大飽耳福,也成了大型KTV般熱鬧! 除了精心準備多首翻唱之外,蔡黃汝也演唱新歌〈迷人的危險〉以及〈煙火〉,前者為今年加盟新東家《繁星浩月》及《寬宏音樂》後,重新詮釋Danceflow十年前發行的經典歌曲,後者則為蔡黃汝主演的《我的青春沒在怕》的插曲,公開就有超高詢問度。問蔡黃汝在這19 首歌中,那一首算是她心中的「大魔王」,她笑說:「原本以為應該是新歌<煙火> 及<最初的夢想>,結果彩排兩次後發現每次卡關都是 梁靜茹的<沒有如果>,而且很像鬼打牆一樣,每唱必會出點小錯,有點意外,看似簡單其實最難!所以這首才是我的歌單大魔王!」
(圖/繁星浩月提供-蔡黃汝、唐禹哲)

而現場最讓花粉迷最驚豔的是{我的青春沒在怕}劇中男友唐禹哲驚喜現身,突如其來的上台讓在現場演唱{我的青春沒在怕}插曲(煙火)的蔡黃汝,驚喜又感動,不但如此,兩人還在現場上演「搶先版大復合」;原來由於目前劇中正上演男女主角吵架戲碼,在劇情走向還未明朗之前,現場兩人搶先在蔡黃汝演唱會現場搶先復合,讓現場花粉迷現場讚聲叫好,現場蔡黃汝還不忘開玩笑說,「現在是蔡黃汝原諒高天碩,不是杜明珊原諒你!」讓現場歌迷哈哈大笑。而因戲結緣的蔡黃汝與唐禹哲兩人私下也成為好友,蔡黃汝還「爆料」唐禹哲私底下又man又敬業,她表示:「起源是先前有一幕戲因道具倒下來不小心砸到他,一轉身發現他頭上噴血,當場嚇到大家!知道大家在趕戲的他,後來竟然直接用衛生紙把傷口壓到不流血後就又馬上上陣,當下覺得他超man超加分!敬業精神太值得我學習!」

演唱會尾聲時,現場觀眾熱情呼喊的安可聲,讓蔡黃汝感動到眼眶泛淚,決定首度公開新歌〈傷得起〉,回饋給所有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們!值得一提的是,這首〈傷得起〉也是蔡黃汝即將在年底發行EP中的新歌,特別選在演唱會上首唱,並特別跟大家預告:「接近年底的時候將回歸歌手身份發行我的全新EP,屆時再請大家多多支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