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動靜樂團神隱15年為手遊合體復出 好麻吉鼓鼓攜「百寶箱」力挺

分享
(照片提供:動靜音樂/小無,阿滾,鼓鼓.紅雨)

【WoWoNews】神樂團回歸!曾於2005年推出《相信未來》紅極一時的「動靜樂團」,在神隱15年後,破天荒宣布合體,推出2020版的《新相信未來》,讓動靜迷都熱血沸騰啦!今(10日)「動靜樂團」舉辦全媒體記者會,主唱「小無」、團長「阿滾」和貝斯手「紅雨」一字排開站在舞台上,重現當年青春熱血的印記!《新相信未來》搭上經典手遊《君臨天下》遊戲主題曲,恰逢該遊戲大改版重新推出,遊戲公司「伊凡達」陳威瀚總經理說:「同是推陳出新『升級版』,《君臨天下》和《新相信未來》的搭配是相得益彰!」在播映完《新相信未來》音樂錄影帶後,「動靜樂團」也鄭重帶出MV男女主角、也是公司的重點新人-古皓宇(阿古)和方宣凝,傳承新血,不遺餘力!

說到「動靜樂團」和手遊《君臨天下》的緣分,要歸功於「伊凡達」的陳威瀚總經理,主唱小無表示是因為經營房地產生意,而認識了陳總,有趣的是,陳總當時並不知道小無就是他最愛的歌曲《相信未來》的主唱人,而陳總則時電玩界赫赫有名的人物,在高中時就負笈日本留學的他,後來成為非常有名的電競選手-Yuuki,曾是戲谷光速(桃園噴射機)隊職業電競選手的他,可說是個「民族英雄」,他絕殺韓國隊,可說是大快人心!在!少年的陳總留學日本時,喜歡在宿舍播放台灣的音樂。日本同學耳濡目染,也愛上Yuuki最常播放的一首歌!而每當講到這首歌時,Yuuki總要強調一番:「這是我最喜歡的台灣樂團-『動靜樂團』,而這首歌就叫《相信未來》!」
(照片提供:動靜音樂/阿滾,小無,方宣凝,古皓宇,紅雨)

如今Yuuki從電競選手變成了遊戲公司的CEO「陳總」,剛好旗下經典手遊《君臨天下》歷經七年長紅不墜,將推出改版,在全公司的內部票選下,「動靜樂團」的成名曲《相信未來》脫穎而出,成為《君臨天下》改版後的遊戲主題曲,並邀請到「動靜樂團」親自代言!對陳總而言,「動靜樂團」願意重新合體,就與《君臨天下》雙雙符合回歸的概念。記者會上,「最美麗的董座」程依禾(Tiffany)也盛裝出席記者會,為「動靜樂團」代言手遊《君臨天下》站台打氣!

此外,嘉賓呂思緯(鼓鼓)特地在百忙之中,前來力挺老大哥「動靜樂團」,當年因為學鼓而認識了「動靜」的鼓鼓,因為家住離練團室不遠,自稱也愛跟阿滾學東西,後來成為「動靜樂團」的技師,幫他們放Program,雙方可說是一起長大的好麻吉,知道「動靜樂團」合體再復出,貼心的他,特別帶來「通告百寶箱」大禮,方便「動靜樂團」接下來趕通告,裡頭有迷你小風扇、化妝鏡、防蚊液、零嘴等法寶,其中居然也有Switch,讓男明星可以在通告路途中解悶,鼓鼓還說:「今天不只百寶箱,我還帶來一顆感恩的心。」以行動親力親為支持「動靜樂團」;而阿滾和小無也挺兄弟,特別在記者會上宣傳鼓鼓的新單曲《我的心裡呀》和11/21將在北流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盛讚鼓鼓珍惜與愛犬米奇十多年的相處點滴,特別用毛小孩視角譜寫出暖心單曲《我的心裡呀》,還將收益悉數捐贈公益單位,讓鼓鼓銘感五內,為樂壇傳佳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