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陳謙文攜手「女友」做公益 粉絲醋意大增:合照不要有女友!

分享
(圖/陳謙文與王樂妍的月餅成品)

【WoWoNews】《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佳齡CP合體做公益啦!陳謙文攜手王樂妍前往育成基金會的庇護工場與憨兒(小天使)一起動手做月餅,其中一位小天使是陳謙文的死忠粉絲,拍完大合照後,還希望可以和陳謙文獨照,陳謙文也一口答應留下美好回憶。

《女力報到》連兩日全國收視第一,25-39收視高達2.81、4歲以上收視1.53,同時間收看人口數高達53萬人收看。劇情也來到郭松齡(陳謙文 飾)最近發現女友張佳佳(王樂妍 飾)不太對勁,決定開始出門約會,不再整天關在家裡,便規劃和張佳佳一起做公益。陳謙文拍戲之餘也會製作甜點送給親友,他認為做月餅跟甜點一樣,都需要些耐心跟用心,在製作過程中是真的要放感情的,這樣做出來的食品才會好吃。

陳謙文去年就擔任過育成基金會的中秋月餅推廣大使,和小天使學做月餅。陳謙文透露其中一位小天使-巧芸去年就認識,巧芸看到陳謙文來到庇護工場也十分開心地要求合照,陳謙文詢問王樂妍能否一起拍,竟被小天使直接拒絕:「不要!」讓王樂妍笑說:「小天使照著自己的心走,覺得很棒。」巧芸還說:「我一直都有看你演的女力報到系列,還特別去KKBOX下載你的歌,每天都有聽。」讓陳謙文非常感動,很謝謝這些小天使這麼支持他。

今年和去年不一樣的是,劇組將做月餅的橋段融入《女力報到》劇情,讓小天使們也參與戲劇演出,陳謙文誇:「小天使表現很棒、很自然,還主動抱我跟樂妍,很感動。」王樂妍則表示:「小天使們都會超級專注的完成眼前的任務,並且引以為傲,這次一起做月餅讓我很有感觸。」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多款月餅禮盒,每一個都是憨兒親手製作包裝,期盼民眾響應做公益,支持憨兒實現就業夢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