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賢妻良母金喜愛不懼世俗眼光 勇於追求自我演技挑戰禁忌演出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夫婦的世界》9月24日全台首播)

【WoWoNews】在所有劇迷們的千呼萬喚之下,2020年最受矚目、最具話題的超級夯劇《夫婦的世界》即將於9月24日下週四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於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凌晨12點更加碼深夜版精彩獻映。演技精湛的韓國視后金喜愛又一次完美詮釋了墜入背叛深淵的完美妻子,劇中與擁有不羈靈魂的外遇丈夫-朴海俊,和深陷愛情的心機小三-韓素希,在充滿謊言與殘酷的夫婦世界裡一起陷入了複雜難解的愛情習題,究竟最後誰能全身而退?

在韓國演藝界出道近40年的金喜愛,今年已經53歲的她在同期出道的女藝人中仍保有無堅不摧的獨特優雅氣質與魅力,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個20多歲兒子媽的中年家庭婦女。特別是這次在衛視強檔夯劇《夫婦的世界》中與實際年紀小了快10歲的朴海俊首度搭檔飾演夫婦,兩人劇中親密的夫妻互動演出完全沒有一絲違和感,這完全得歸功於金喜愛保養得宜。過去她曾在受訪時,被問到有何獨特的保養秘訣,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如此自信十足、容光煥發? 金喜愛表示,女人過了40歲後,一定得多喝水加速新陳代謝,為肌膚提供水分,然後也要勤加洗臉,並使用保濕霜、精華液與面膜等保養品。

即使早已嫁入豪門,照顧老公和兩個20多歲的寶貝兒子,中間甚至曾中斷了熱愛的演藝活動達8年之久,金喜愛卻一點也不後悔。談到如何兼顧家庭與演藝事業。她笑著說,現在孩子們大了,不喜歡媽媽在家裡。女性們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即使將來結婚生子後,也千萬不要放棄了自己熱愛的工作。而婚後復出的每次演出總令人驚艷萬分,特別是6年前與劉亞仁演出相差20歲的姊弟戀題材的話題劇《密會》,今年又以夫妻因背叛而將愛情切斷後,陷入複雜的三角漩渦的《夫婦的世界》等禁忌題材角色演出毫不避諱引起話題,金喜愛表示,這些都是自己一生很難遇到的角色,對自己也是重要也頗具意義的作品。雖然韓國社會很傳統保守,剛拍攝時頗多顧慮,但隨劇的拍攝投入,最後終於能將主題及演員的真心忠實地傳達給觀眾,感覺真的很幸福。

氣質優雅的金喜愛在戲中完美詮釋各種角色,然而在家裡則是扮演著賢妻良母的角色,除了專心地相夫教子外,同時也維持著自己最愛的演藝工作,同時過著幸福家庭生活。164公分49公斤的金喜愛透露自己的養生秘訣,她表示,數十多年來每日維持規律運動,勤做運動不只是為了維持體態修身,同時為了保持積極的生活態度,每天出門慢跑,有空時多多親近大自然,特別是開始運動之後,不只有益健康,也能紓壓、放鬆心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