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這個青銅有點「秋」 瑞士雷達表Captain Cook庫克青銅秋冬咖啡新色登場

分享
【WoWoNews】隨著秋冬逐漸地來臨,大自然的景色也開始換上溫和沉穩的色彩,讓人不禁也想為身上的行頭換季、轉換風格,而秋冬首先讓人聯想到的顏色就是與大自然有著深刻連結的棕色系色彩,樹木的輪紋、孕育著大地的土壤與山林間的岩石與落葉,都有著隨時間、空氣與水所變化出不同深淺的咖啡色系。且適逢往山林間輕行縱走的時刻與即將到來的假期,許多人也紛紛開始入手秋冬色系單品,要以一席秋冬感穿搭出遊。上半年推出就在市場上持續發燒的瑞士雷達表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青銅錶也跟著換季,推出全新秋冬新色「咖啡色」,不同於藍綠色系的陶瓷錶圈,霧面效果的咖啡色陶瓷錶圈坐落在帶有香檳金色調的青銅錶殼上,將視覺聚焦在帶有咖啡色太陽放射狀漸層錶盤與復古色調的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時標與箭型指針,搭配同色系皮革快拆錶帶,不僅能帶出青銅錶獨具與典雅的質感,更襯托出沉穩的洗鍊感與故事性,為整體大地色系穿搭加分與彰顯出沉穩內斂的自我風格。

瑞士雷達表的Captain Cook庫克青銅錶以優異的材質選料、精緻的製錶工藝、對設計的敏銳眼光,前後推出海洋藍及叢林綠兩種質感選色,在錶迷的心中為庫克創建了不同面貌的印象,也帶起了一波「船長」風潮。今年秋冬庫克青銅再推出新色:咖啡色,不同於藍綠青銅錶,咖啡色的內傾式高科技陶瓷錶圈以霧面效果處理,如絲絨般的細緻光澤為具有同色系太陽放射紋漸層面盤帶來聚焦效果,搭載著製作困難且成本高昂的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與覆有Super LumiNova®夜光塗層的金色箭型指針與時標,為整體錶盤創造出深邃而立體的視覺效果;錶殼則選用銅鋁合金打造,不僅且有良好的耐腐蝕性、抗氧化效果、硬度,還散發出細緻的香檳金色,表層更加上3微米的23K金鍍層來延遲氧化時間。該系列腕錶並搭載具有長達80小時動力儲存的瑞士自動機芯,讓假期可以輕鬆出遊,電力不間斷。搭配咖啡色系皮革快拆錶帶,更可因應不同場合及心情快速簡易地更換NATO錶帶或是金屬鍊帶,展現一款多型的秋冬魅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