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吳克群作客《食尚》 遭爆是「時間管理大師」

分享
(圖/吳克群上《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介紹自己平時愛吃的美食)

【WoWoNews】TVBS 42頻道《食尚玩家》近日重磅連發,不只來賓大咖,介紹的景點也是討論度爆高。週一線《熱血48小時》邀請到天王吳克群,週二線主持群莎莎、哈孝遠、麥克斯則是帶大家一遊桃園最熱景點X Park水族館,成為第一組進入拍攝的電視節目。

《食尚玩家》前進討論度最高的桃園X Park水族館,莎莎、哈孝遠、麥克斯三人都興奮不已,搶先為觀眾一探究竟,還和企鵝一起共食晚餐,爽度爆錶的哈孝遠表示:「我們是第一個進來的節目,對其他節目真不好意思。」莎莎則是搶著要跟水母拍照,看見壯觀的海洋生物少女心噴發。

而天王吳克群和威廉相識13年,為了老友上《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擔任嘉賓,介紹自己平時愛吃的美食。吳克群的逆齡外表更是引發觀眾熱烈討論,表示:「不相信吳克群已經年過40歲!」平時都怎麼保養?吳克群笑說心智年齡會影響生理:「一定要保持幼稚,且不幼稚的話怎跟威廉做朋友!」此外,吳克群感性談及與威廉的兄弟情,憶起媽媽病重時,威廉二話不說就幫忙照顧,臨終更是陪在身邊念經,讓他感動不已,可見兩人深厚的情誼。

威廉與吳克群友情保鮮的秘訣是常打籃球,威廉更加碼爆料,吳克群根本是亂約大王:「約7點打籃球,會再約8點半打麻將,重點是每次打球都是兩個小時起跳。」風田則補槍:「原來是時間管理大師啊!」錄完《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後吳克群笑說:「我已經成為他們的忠實粉絲,從沒見過那麼熱血的美食節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