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聽聞「小鬼」黃鴻升驟逝 陸明君捨不得:「真的要珍惜每一天」

分享
(圖/陸明君出席UUIN活動)

【WoWoNews】有好一陣子未出席公開活動的『超模演員』陸明君,於今日(9/18)出席台灣獨立設計師品牌UUIN於信義新天地A11專櫃開幕曁秋冬新品導覧活動,被問到日前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及這半年來演藝圈多位藝人不幸離世,陸明君多有感慨:「真的要很珍惜每一天!」,她提到自己和黃鴻升並不熟,之前在上節目時曾遇到,但交集較少,陸明君並語帶沈重說:「小鬼還那麼年輕,我看到新聞真的也很驚訝,嚇了一大跳,真的很捨不得!」

受疫情影響,陸明君大部份的工作也都停擺,她表示,去年她拍了兩部電影及戲劇,原本有一部電影要拍,但因為疫情關係而拖延。陸明君並笑言自己在家廢了一個月後,覺得不行再這樣下去,所以去找一些藝術課程來上,如油畫課、學打鼓,也做了很多藝術創作作品,而下半年她也特別去進修跟諮商有關課程,來充實自己。
(圖/陸明君出席UUIN活動)
談到之後的工作計劃,陸明君表示,雖然自己現在才開始復出,但還是會害怕疫情隨時會有變化而影響工作,她說演藝圈的工作還是照走,但她還計劃第二個工作往其它產業走,如諮商課程,看可以怎麼發展。陸明君談到之所以會選擇諮商課程,是因為她從朋友圈發現很多人有很多憂傷,卻很難找到快樂,也不知如何面對一些傷痛,她覺得自己有機會進修諮商課程,希望可以幫助這些人。
(圖/陸明君出席UUIN活動)

陸明君積極進修諮商課程,也透漏有機會的話,希望朝這方向發展,語意中似有轉型之意的她,不免也令人揣測是否要漸漸淡出演藝圈?陸明君否認笑說:「只是邊走邊看,有戲及有需要我的話,我還是會拍戲,並沒有要放掉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