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黃瑄加入八點檔《多情城市》 飾演江俊翰初戀女友

分享
(圖/黃瑄加入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江俊翰初戀女友。民視提供)

【WoWoNews】日前藝人黃瑄加入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江俊翰的初戀情人,兩人出外景拍攝回憶戲,竟然還要吃牛軋糖邊談戀愛,兩人牙齒全被黏住台詞也講不出口,導致NG連連,讓江俊翰忍不住說「根本是被道具陷害了!」。許久沒加入八點檔的黃瑄,日前拍戲收工後就重感冒,全身痠痛無力一直冒冷汗,不過平時有保養的她,表示有好好休息兩天就恢復元氣,她說劇組有很關心她,還說如果還不舒服就先在家休息,讓黃瑄非常感動,她說大家真的都像家人一樣,一起非常幸福。

而為了詮釋志誠的回憶戲,劇中的江俊翰要扮年輕,他說觀眾都很厲害,一定要有對比才能信服,所以特地拍攝前貼雙眼皮貼,還畫了眼線,甚至把原本留的鬍子也剃掉了,除此之外,造型團隊找到假髮並帶洋基隊的棒球帽,真的是工程浩大,讓江俊翰笑說我這是第一次在八點檔拍攝之前,梳化這麼久的一次。

黃瑄表示再加入八點檔的行列,非常開心,加上劇組工作人員都非常熟識,所以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她表示在回憶戲要追著江俊翰,沒想到江俊翰竟然對她喊「來追我呀!來追我呀!」讓她笑到不行。江俊翰表示兩人從《春花望露》培養出好默契,所以這一次看到黃瑄來演他角色的初戀女友,就非常期待,加上要親熱戲也不會尷尬,馬上能夠很有默契的完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