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秋霖霢霢雨後微涼 電暖器、熱水壺等電器產品需求大增 燦坤秋季超前部署63折促銷

分享
(圖:燦坤家事達人提醒,選購熱水壺可注意材質、加熱方式、開關設計。)

【WoWoNews】根據氣象局報導,近期秋霖霢霢雨後微涼,提醒民眾外出要攜帶薄外套以免著涼。此外,秋季空氣相對乾燥,透過喝溫熱水、茶飲、食補可以滋養肺部,或透過電器產品加末梢強血液循環,例如熱水壺、淺口袋咖啡專案、泡腳機、電暖器、血壓機、溫水便座…等等,來守護家庭成員的健康。對此,燦坤暖心超前部署,推出相關產品促銷63折起,一起守護消費者。

冷颼颼的天氣可以使用聲寶陶瓷式定時電暖器 HX-FG12P來溫暖一下,透過PTC陶瓷安全發熱,同時具備異常超溫斷電保護及傾倒自動斷電機制,原價1,488元,會員價1,288元。或是透過日虎自動滾輪泡腳機 JT-1189幫助血液循環,原價3,980元,會員價3,280元。

想來杯溫熱開水?有了象印ZOJIRUSHI 4L VE真空斷熱熱水瓶 CV-DSF40,讓你隨時可以來一杯,原價5,990元,會員價5,680元。若想要自己燉煮茶飲,則推薦THOMSON 智能溫控玻璃養身壺 TM-SAK35,原價1,990元,秋季推出驚喜價。若想喝杯香醇的熱咖啡,燦坤淺口袋0元方案,含金鑛精品咖啡豆24包, 8款咖啡豆任選2款,每月宅配2包到家中,搭配飛利浦全自動美式咖啡機 HD7762,原價18,750,現在63折,會員價只要11,760元,可沖泡大約540杯咖啡,每杯換算下來只要22元!

秋天因為氣溫降低,甚至忽冷忽熱,較容易有血壓波動的現象,透過OMRON日本製手臂式血壓計JPN600早晚量測,監控自己或長輩的健康狀況,原價3,099元,會員價1,990元。同時,因為秋燥的關係,許多人容易形成便秘,或原本便秘的民眾會有便秘加劇的現象,此時透過國際牌Panasonic 溫水便座 DL-F610RTWS,用溫水沖洗肛門,藉此刺激、促進周圍神經系統血液循環,進而產生便意,使排泄更為順暢,原價8,900元,會員7,990元,再送市價1,080元的Comefree溫控熱敷眼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