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正常人》男星保羅梅茲卡爾獲外媒評將於「艾美獎」封帝

分享
【WoWoNews】於CATCHPLAY+獨家正版上架,風靡全球的火紅影集《正常人》(Normal People),不但捧紅了飾演男女主角的影壇新人保羅梅茲卡爾Paul Mescal與黛西艾德格瓊絲Daisy Edgar-Jones,更在即將於9月20日舉行頒獎典禮的艾美獎獲得四項大獎提名;保羅梅茲卡爾初挑大樑便獲艾美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甚至被《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 等外媒評為得獎熱門人選,連一同入圍的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都忍不住在觀賞過《正常人》後主動聯繫保羅向他祝賀,並在訪問中讚嘆:「保羅的表現既勇敢又富有層次,同時還游刃有餘,簡直太精彩了! 他往後還有很長的路可走,我相信他會持續帶給大家許多精彩的作品! 」欲觀賞《正常人》全季影集,請上CATCHPLAY+影音平台https://reurl.cc/D6XpNO。

今年艾美獎頒獎典禮因疫情而採線上舉行,所有影星將以視訊的方式參加頒獎典禮。對於獲得艾美獎青睞,《正常人》男主角保羅梅茲卡爾感謝大家的祝福與支持,並逗趣地表示:「頒獎典禮當天我下半身肯定會穿得很隨興,反正也沒人看得到。」不過除了可惜無法與休傑克曼等影壇偶像見上一面,保羅更為未能一同入圍的女主角黛西艾德格瓊斯深感遺憾。保羅表示:「這部作品是我們兩人一同演繹的,任何個人的成就都是對我們兩個人的肯定。要不是有黛西的支持與陪伴,我肯定無法有如此表現。」儘管黛西艾德格瓊斯此次與艾美獎擦身而過,但在《正常人》中的表現毫無疑問地將演藝生涯推向高峰,兩人更一同獲英國《ELLE雜誌》評選為2020年的「年度撼動者」(Movers and Shakers)名單,成為新生代演員最具影響力的代表人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