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無聲》正式預告公布 導演柯貞年呼籲觀眾找線索揪出「大魔王」

分享
【WoWoNews】被譽為「今年後座力最強國片」,電影《無聲》今日公布正式預告,延續海報的風格,以被利器劃破的嘴與扭曲的相片揭開遊戲序幕,超越一般電影敘事性的預告剪輯方式,在《無聲》正式預告中刻意將關鍵對話與字幕,用消音和擦去字幕的方式,營造出神秘詭譎的氛圍;而男主角之一的劉冠廷,一句手語台詞「放心,這裡沒有壞人」,像在安撫學生,但嘴角與眼神卻流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味道,跳脫以往的戲路,劉冠廷讓觀眾更加期待他在《無聲》中的演出;欲觀賞《無聲》正式預告請上https://youtu.be/9sFmKLCUQMw。

由公視於蓓華及導演瞿友寧共同監製,導演柯貞年所執導的電影《無聲》,全片以「一起玩」、「你們不是在玩嗎?」、「他們只是在玩」等看似無邪卻令人毛骨悚然的主軸貫穿,而在這個「不能說的遊戲」之中,究竟「大魔王」是誰,導演柯貞年也要大家來猜猜,她說:「預告中有非常多線索,除了對白,演員的一個眼神與一個笑容都暗藏玄機,看看各位觀眾能不能透過這些線索,猜到誰才是這個詭異『遊戲』中的大魔王。」

監製瞿友寧導演說:「柯貞年導演用一個發生在學生間的詭譎『遊戲』,來詮釋每天都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社會現象』,當你遭受到迫害或是權利被剝奪的時候,都像是身處在無聲世界中,也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期許大家不再無聲。」

電影《無聲》,在正式預告中刻意以被擦去的字幕營造神秘感,包括「教育是一門­­­­____的志業」、「一起____我就沒事了」、「比起____我比較相信聾人」、「有一次差一點____」、「我不要____他們」,而片商CATCHPLAY也在官方臉書上徵求網友來填空,寫出你內心適合填入這些空白的詞句。

《無聲》故事描述在寧靜的校園中,但卻充斥著詭異氛圍。天真無邪的學生一起在玩一個遊戲,但這個遊戲卻是不能說的秘密,可是到底為什麼不能說…在這個遊戲中,什麼才是勝利?誰勝誰負?又或,大家口中不能說的遊戲只是一種無助的求救訊號?在孤寂的無聲世界中,聽不見,不代表看不見,其實,你並不孤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