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楊子儀首次攜手曾莞婷同台代言 與女神喝交杯飲直呼:很緊張

分享
(圖/楊子儀曾莞婷兩人拿起代言飲品舉杯畫面)

【WoWoNews】楊子儀與曾莞婷今天聯袂出席保健飲品代言活動,記者會上,兩人還勾起手喝交杯飲,楊子儀說,這是他跟曾莞婷第一次見面,一想到要跟女神一起出席代言記者會,還要喝交杯飲,他感到很緊張!

茹素己三年的楊子儀,談到這次的代言產品表示:「自己近三年開始吃素、推崇無肉主義,有許多的保健品、營養品都不能吃,很開心接到晶潤雪耳飲代言,讓自己喝到純天然的養生食品。」並說,因為現在為了戲要維持身材,剛好代言的精潤雪耳飲是0熱量,所以他晚上肚子餓的時候,都會喝一瓶來補充能量。

擁有Q彈透亮膚質的曾莞婷,則提到所代言的膠原蛋白飲品很特別,是水蜜桃風味,完全沒有不適感,原來膠原蛋白可以喝到健康又喜歡。她並表示,一開始純粹是自己喜歡喝,沒想到喝到變代言人,而且還有送給身邊的好友們;最近工作量大,還好有這瓶膠原蛋白,幫忙支持氣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