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雙女神主持金鐘 白家綺盼害喜別太嚴重、曾莞婷豪語擔綱養眼畫面

分享
【WoWoNews】「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9月26日(六)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今年第55屆金鐘獎,取其「55」的對稱圖像,以攤開雙手表示主題「對手」的符意,意指電視人在這一年來,展現積極不讓、捨我其誰的自信,是互相較勁,也是互相合作。今(15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第一階段主持人記者會,邀請到平時王不見王的民視、三立八點天王天后,分別為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共同擔任第一階段主持人,符合本屆「對手」主題,一出場就煙硝味十足但也充滿趣味,兩位女神爭奇鬥艷、互不相讓,她們笑說:「這是前所未有的夢幻組合!」,本屆典禮能將各有一片天的天王、天后湊在一起,實屬不易,雖然有煙硝味,但Gino表示「我們是對手也是攜手,這次終於打破門戶之見,大家聚在一起。」江湖傳言,他們王不見王,今天為了電視人的最高榮耀,他們決定化敵為友,齊聚在金鐘盛典上。

台語八點檔是台灣電視的主流,每天都有三四百萬人坐在電視機前觀看至少兩小時,陪伴了不知道多少的民眾吃晚餐、全台灣幾乎沒有人不認識他們,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雖然互不熟識,但在記者會中完全展現合作默契,陳冠霖將四人的組合比喻為「四菓冰」,各種料都有,但湊在一起就是完美。已懷孕三個半月的白家綺表示為了金鐘獎本來安排了一系列的健身課程,誰曉得突然其來的懷孕打亂了原本的節奏,現在只希望害喜不要太嚴重,影響到媽媽上金鐘盛典的舞台,現在因懷孕,連服裝都要特別訂製,曾莞婷開玩笑說:「養眼我來擔當。」曾莞婷表示在記者會中已戴上百萬珠寶,在正式典禮中自然更不會讓大家失望。Gino紳士的說:「當天我的工作就是負責保護白家綺。」這次典禮主持找上陳冠霖,他幽默表示:「我連班會都沒主持過,怎麼會找上我。」但仍不掩這次能擔任典禮主持人的興奮。
今年原安排多元發展的曾莞婷因為疫情成了受災戶,原本有三部電視劇、一齣舞台劇,還有其他主持工作都因此延宕,但卻意外開了飲料店,下個月即將第二間分店,算是額外的補償。對於站在金鐘的舞台上,她認為八點檔演員的隨機應變能力很強,所以臨場反應都不需要擔心。典禮上,兩位女星各準備兩套禮服,充滿母愛的白家綺強調有肚子線條出現都沒關係。這四位對金鐘獎都是有野心的,希望可以接更多不一樣的作品,白家綺更表示希望明年可以跟老公一起走星光紅毯。呼應今年的主題「對手」,由於他們是第一階段主持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四人表示要把另外四位非常有經驗的主持人當成假想敵,還很有自信的說要幹掉他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