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超佛心!《果莊農地》給的企業概念成功整合 首月業績暴衝25倍

分享
(圖片提供:果莊農地/果莊農地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參展)

【WoWoNews】《果莊農地》發起人張喬峰是電腦工程師,原本是資訊工程專案因為太太喜歡有機農業,在2012年發跡於台南左鎮區的一處小型有機溫室農場。發起人張喬峰說:「當時的社會氛圍因為發生食安風暴,大眾對吃的健康和營養提高了警戒心,因此在2016年時串連超過10家的其他有機農場與我們建立緊密夥伴關係。2017年九月果莊農地有機無毒農產品以及金谷系列食品已在全台灣超過100家門市販售,至今2020年《果莊農地》成為有機農場聯盟的新名詞,旗下合作的TKEO鸛巢生物有機農場更是連續三年榮獲年度全球能源獎(2018-2020),更是對《果莊農地》一直為產品堅持把關最好的肯定。
(圖片提供:果莊農地)
發起人張喬峰分享因為《果莊農地》的中心思想是以「給」的企業概念為發展源頭,就是一心想幫助別人解決問題改善生活,從一開始的有機農場,大手筆收購所有的有機農作物,到後來碰到有機通路商因為不敵市場競爭而面臨倒店潮。《果莊農地》協助通路商銷售,建立LINE健康群組透過分享健康資訊和消費互動提高購買意願,獲得了很大的果效。當時單店銷售從每個月兩千的銷售到一個月暴衝到五萬,成長幅度高達25倍!民眾想要吃健康的食物、結合傳遞健康的飲食新知《果莊農地》成功的整合,讓整個商業模式運作起來更為順暢。

《果莊農地》勇於突破,更拋出「吃有機食品 不等於獲得健康」的新觀念。發起人張喬峰說:「發現我們的會員80%以上都飽受健康問題的折磨,從糖尿病、腎臟病、脂肪肝、 血管栓塞、子宮肌瘤、皮膚疾病、眼睛疾病、癌症....等等問題,長期吃藥仍無法獲得改善。於是在 2017 年底簽約引進歐洲自然療法,並自掏腰包舉辦巡迴門市健康講座超過 200場,幫助民眾學習《自然養護.遠離藥物》新觀念。
(圖片提供:果莊農地)
2020年更榮獲各大醫療院所16 名營養師的背書,投入傳遞健康知識的行列,也加入醫生專業的認證,並成立「會員健康部門」讓健康的資訊和講師團隊教導民眾如何食用 超級食物:「黑種草籽」、「餘甘果」、「沙棘果」、「印加果油」 讓健康飲食遠離疾病。

果莊農地 網站 http://www.safefarm.com.tw/web/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