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暖男余秉諺靠這招擄獲芳心 曾智希:「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中」

分享
【WoWoNews】余秉諺先前首次演出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飾演直男癌的正義警察頗受好評,近期與況明潔新加入《天之驕女》劇組演出,況明潔演余秉諺的媽媽,余秉諺則演出浮誇富二代的角色。日前曾智希因設計許明杰與陳子玄上床被揭穿而遭到公審,心情不好不僅喝醉被撿屍,還在雨中昏倒,處境十分落魄,恰好都被余秉諺碰到,救了她並收留她,曾智希表示對於劇組安排余秉諺跟她搭配,覺得很滿意這樣的設定,笑說畢竟他又高又帥,兩人現在雖還沒有親熱戲,但有一些浪漫的劇情設定,有一場戲余秉諺背著曾智希,到了家中後他覺得地板太髒,所以一直背著曾智希沒有把她放下來,這貼心舉動讓曾智希說:「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中!」

離上一檔戲拍畢沒多久就提前銷假歸隊的余秉諺表示,自己的個性只要閒下來就覺得發慌,而且只要休假身體就會有小感冒、小毛病,開始工作就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所以能夠提早拍戲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自己也趁著進劇組前的小空檔帶著家人出遊,還積極運動保持體態,他說本來很想趁休息大吃特吃,但因為上一檔都沒有忌口,因此在上一檔結束後就想說要把身材慢慢恢復,所以反而吃的很簡單。問到和曾智希拍親熱戲需不需要事先和好兄弟陳志強報備,他則表示大家都是專業演員,很可以諒解,只要事前溝通好就好,笑說要報備也是跟自己的老婆報備,「我這邊可能比較嚴重一點!」

曾智希之前和余秉諺是同公司,也曾一起錄過節目,有過一段長時間的相處,加上男友陳志強和余秉諺是好朋友,常常會聽到余秉諺的事情,有種自己跟他也滿熟的感覺,因此對戲起來也有種放心的感覺,她表示如果要拍親熱戲,不論是跟誰拍都要報備,反倒是陳志強很期待她能有親熱戲,由於之前拍攝《炮仔聲》時,陳志強和不少女演員有過親熱戲,所以很有經驗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說動作、鏡位都說要幫曾智希設計,提到拍親熱戲比曾智希本人還要興奮。雖然曾智希很滿意余秉諺的加入,但在戲裡余秉諺被誤認為男公關,對於他在劇中浮誇的衣服和個性不大能接受,私下的她喜歡陽光隨興、樸實無華的人,還特別放閃的強調:「就像陳志強那樣。」

劇中曾智希飾演內心敏感脆弱的高仁芯,私底下的她卻和劇中角色截然不同,對於感情抱持著既不敏感也不怕受傷害的心態,笑說可能因為年輕的時候受傷慣了,也曾遇過幾任渣男,就算受傷了還是仍渴望愛情,認為即使現在跌倒了,未來也會是光明的,會正向的跟自己說:「再怎麼受傷也不過如此,感情受傷不就是這樣嗎?」,是個充滿正能量的陽光女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