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陶晶瑩大玩色彩心理學直呼超神準 喜收今年最有溫度生日禮

分享
(陶晶瑩出席美德醫療公益活動,驚喜收穫「最安全」彩色口罩生日禮(圖由美德醫療提供))

【WoWoNews】愛心不落人後,長期致力投身公益的主持天后陶晶瑩,於今(29)日以一身淡粉色系俐落褲裝出席美德醫療【距離美學。心生活】彩色口罩公益記者會,擔任公益嘉賓暖心站台應援,與美德醫療共同攜手12家公益團體,組成防疫最「罩」小組,預計捐出百萬片口罩,共同守護弱勢,「罩」護台灣每一個角落。於活動中,陶晶瑩與主持人大玩色彩心理學測驗,揭露出她不為人知的一面,陶晶瑩驚呼:真是太準了!今日(29)適逢陶晶瑩生日,美德醫療特別獻上驚喜生日禮,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回歸平靜美好的日常!

本次陶晶瑩以公益嘉賓身分為美德醫療【距離美學。心生活】彩色口罩公益活動站台,訪談期間提及,當初聽到活動主軸便一口答應出席,希望能為有需要的人們盡一份心力,也表示疫情期間身在台灣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記者會上主持人力邀陶晶瑩大玩【色彩心理學】情境測驗,被問及:「如果今天要在《陶口秀》節目現場的桌上擺設一樣道具,哪一樣物品是你直覺最想放的?」陶晶瑩絲毫不考慮,直接指向粉紅色的電話,表示這題想都不用想,自己最愛的就是「粉紅色」。主持人阿娟隨即揭曉謎題,說明題目測驗的是「當生活面臨重大挑戰,你會以什麼心態克服困難?」而陶晶瑩選擇的粉紅色電話,就如同美德醫療這次所賦予【脫魯粉】彩色口罩的全新定義,代表著「希望」與「浪漫」,象徵陶晶瑩擁有很強大的精神力,即使在困境中也能用「浪漫」視角看待,並時時抱持「希望」,正面且強大的精神力與美德醫療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聽完說明後,陶晶瑩謙虛表示,自己並沒有這麼厲害,但的確秉持著這樣的心態一路走來,期待自己能擁有「溫柔的力量」,直呼結果太神準!活動當天巧逢陶晶瑩生日,美德醫療驚喜送上特別為陶子精心打造的【距離美學。心生活】彩色口罩禮盒,讓陶晶瑩直言超實用,驚喜又感動!
(主持天后陶晶瑩大膽玩色,出席美德醫療彩色口罩公益活動暖心獻愛(圖由美德醫療提供))
陶晶瑩也在記者會上分享,疫情確實打亂了她許多計畫,原本預計今年要帶全家人出國旅遊、帶小朋友去追星看TWICE演場會等行程都因而延期,家人心情難免沮喪,但身為散播歡樂的「正能量」擔當,陶晶瑩不斷跟小孩說:「我們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要惜福。」疫情也讓陶晶瑩心念一轉,發現其實不用去人擠人的地方,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才是最重要的,她和老公李李仁也一起動腦,為孩子們安排各式各樣的居家活動,像是全家人一同較勁廚藝製作Pizza、聽音樂、追影集、陪小孩一起追星等,陶晶瑩笑說:我現在居然認得出TWICE成員,覺得心都變年輕了!
(主持天后陶晶瑩今(29)出席美德醫療【距離美學。心生活】公益記者會,攜手12大公益團體,全台捐贈百萬片口罩守護弱勢(圖由美德醫療提供))
台灣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陶晶瑩表示落實安全防護之餘,給自己或給予他人「溫暖而正向的力量」是很重要的,唯有大家同心協力、相互扶持,面對各種挑戰都能堅持下去。陶晶瑩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許多改變,例如開設Youtube新節目《陶口秀》及《那些女人不能說的事》,透過和嘉賓們的對談,期待透過網路力量,將歡笑及正能量傳遞給每一位觀眾,振奮大家的憂鬱心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