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進展到同居吃泡麵 觀眾:可以再多撒糖嗎?

分享
(圖/張書豪(右)與歐陽妮妮上演霸氣總裁愛上小秘書情節。(圖:麗象影業提供))

【WoWoNews】中天《腦波小姐》由歐陽妮妮、張書豪、蔡黃汝(豆花妹)與張捷主演,劇中張書豪飾演的遊戲公司老闆時大永不慎重度昏迷,昏迷指數只有三,連睜眼和運動反應都沒有,嚇壞眾人,就連在醫院守候的歐陽妮妮都十分心急,哭紅了眼框,只盼老闆能夠甦醒。而他們倆在劇裡關係已經進展到同居吃泡麵,甚至一起在動畫裡打怪,張書豪雖高冷但還對歐陽妮妮使出摸頭殺,猝不及防的撒糖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直喊:「可以再多撒一點嗎?」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在《腦波小姐》霸氣總裁愛上小秘書的情節受到觀眾喜愛,兩人以捉弄對方為樂,歐陽妮妮為讓喝醉的張書豪清醒,先是把他當高爾夫球竿打,被形容是在「公報私仇」,後又把他拖到泳池邊,想讓他清醒,卻不慎雙雙掉入泳池,張書豪整個人攤在妮妮身上,兩個人濕淋淋的身體,為躲避蔡黃汝(豆花妹)的目光,在泳池裡上演「水中之吻」,讓歐陽妮妮直喊張書豪是「大色狼」。

張書豪與歐陽妮妮透露當時除挑戰在泳池裡憋氣外,張書豪還得挑戰在水中張眼親吻妮妮,這也是兩人第一次拍攝「水中之吻」的戲份。歐陽妮妮則說,自己曾經是運動選手,肺活量大,所以水中憋氣對來她來說輕而一舉,但當時在冬天拍攝,又逢寒流來襲,形容自己差一點凍壞,有頻臨死亡之感。此外,談到喜歡戲裡的霸氣總裁還是被阿飄附身後喜感的老闆,歐陽妮妮透露,現實生活中喜歡霸氣總裁,對我老是冷冰冰,但私下對我做很暖的事,不讓我知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