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懿想天開》大改版!正妹群「鞠躬解鎖雪乳」力尬李懿

分享
【WoWoNews】《懿想天開》是目前網路唯一【純女力挑戰實境節目】,至今邀請來賓皆為女性,該節目也是唯一在節目中考取最多證照的節目,包括重型機車、大貨車、營業用遊艇、潛水、自由潛水。節目開播至今即將迎向兩週年。這期間,李懿接受各種挑戰,突破個人極限,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2018年開播至今共2年,累積總點擊數至今超過千萬,其中大貨車司機與重機挑戰並考取執照,播出後高達200萬次觀看,讓網友對李懿刮目相看。憑著敢玩、敢拚的精神,主持人李懿獲廣大網友喜愛,現在迎來節目首次大改版,給觀眾全新感受,除了原本的主持人李懿之外,大仗陣加入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隊長陳詩雅、樂天啦啦隊隊長巫苡萱、副隊長曲羿、倪暄以及籃籃,同樣由李懿領軍,六人將擦出新火花,為節目增添更多色彩!

《懿想天開》經歷了52集拍攝,今(5日)舉辦改版記者會,新加入隊友半露事業線,較勁意味濃厚,這次,李懿找尋不怕辛苦、願意挑戰自我的夥伴,經過網路自薦與節目單位的試煉後,陳詩雅、巫苡萱、曲羿、倪暄以及籃籃正式加入主持群,組成「One Day Fighting懿天挑戰隊」,即為「挑戰自我、挑戰每一天」。記者會上,新主持群各自準備禮物送給李懿,陳詩雅送麥克風希望李懿能挑戰出單曲、籃籃和巫苡萱送性感衣服希望李懿能挑戰寫真集、倪暄和曲羿則在現場跳舞希望李懿能挑戰熱舞。收到禮物的李懿哭笑不得,這些主題都是鮮少展現的面貌,新主持群來勢洶洶,也令人更加期待未來主持群彼此的趣味互動。

至於加入新成員,會不會擔心壓力變大?李懿笑說:「我不會覺得因為改版有影響,她們可以補我不足,比方說胸部呀!」而唯一不習慣就是這些小女生實在太吵,還笑說自己現在可以當臥佛了,躺在那邊看她們去體驗一些事情,頗有媳婦熬成婆的感覺。回憶兩年來李懿的甘苦,李懿表示辛苦到想哭,她舉例有次體驗當消防員,要做一系列深入訓練,還要開消防車,在正午她穿著全裝備,超過30公斤,苦笑說:「拿到這麼多證照,以後不怕失業了。」而真正讓李懿至今都揮之不去的經驗就是幫傳統豬農種豬取精、培育到接生,她表示一開始非常抗拒,但在豬農面前又不能表示不喜歡,就硬著頭皮上,用手握著豬的生殖器取豬的精液,她說當時邊做就想流淚,因為實在是超震撼的經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