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126位金馬獎入圍者完成大合照 頒獎典禮嘉賓陣容堅強

分享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金馬57入圍榮耀」拍攝計畫的成果照片,計有126位入圍者參與拍攝)

【WoWoNews】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下週六(11/21)登場,執委會今日曝光「金馬57入圍榮耀」拍攝計畫的成果照片,計有126位入圍者參與拍攝。這次拍攝橫跨台港星馬美韓等地,難度最高的是台灣同時有79位入圍者現身合照,現場宛如跨世代電影同學會,大家互道恭喜,也驚呼這次拍攝實在太難得,充分表現對獎項的重視,而負責捕捉眾人風采的則是攝影大師林炳存,他要影人們以最輕鬆的姿態入鏡,留下這禎難得的合照。

金馬執委會也公布本屆頒獎嘉賓,除了金馬主席李安、坎城金棕櫚導演是枝裕和、本屆評審團主席李屏賓、上屆影帝陳以文、影后楊雁雁,還包括三位金馬影后李心潔、桂綸鎂、謝盈萱,以及徐若瑄、邱澤、林柏宏、郭書瑤、陳柏霖、陳竹昇、蔡振南、吳慷仁、納豆、林暐恆(阿KEN)、林美秀、劉冠廷、范少勳、王淨、湯湘竹以及搖滾天王伍佰。曾敬驊、黑嘉嘉、白潤音、施名帥、陳健朗也將特別為參與的電影擔任引言。

在疫情影響之下,仍有17位海外入圍者飛來台灣接受隔離以出席頒獎典禮,包括以《男兒王》入圍影帝的新加坡演員李國煌,以《墮胎師》問鼎影后的白靈則從美國啟程,以《手捲煙》、《南巫》一起角逐新導演的陳健朗、張吉安也分由香港、馬來西亞飛來。除了參加頒獎典禮,他們也會在解除隔離後出席影展與觀眾座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