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韓劇女神朴敏英演技大挑戰 完美逆齡演出28歲平凡女性

分享
(照片:衛視中文台提供/《天氣好我去找你》朴敏英扮高中生毫無違和感)

【WoWoNews】堪稱是今年冷冬裡暖如春日的最佳戀愛詩篇-最新愛情療癒劇《天氣好我去找你》將於12月2日(週三)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有別於男女主角們愛得死去活來的愛情劇,《天氣好我去找你》讓劇迷們一新耳目,劇中男女主角各帶有未解的謎團與心中深埋的傷痛,遠離塵囂來到純樸鄉間,透過復古場景與配樂,朴敏英與徐康俊、李宰旭等俊男美女的新鮮組合演出,在令人冬暖的氛圍中,也跟著劇情一步一步抽絲剝繭,一併也被療癒了。

今年34歲的韓劇女神朴敏英不惜剪去了最愛的瀏海,脫去了華麗的妝容,刻意地素雅淡妝與年紀差她一大輪的大勢小鮮肉男星徐康俊、李宰旭一起搭檔演出衛視中文台最新愛情療癒劇《天氣好我去找你》,三人飾演28歲的高中老同學完全沒有一絲的違和感,再次展現出她精湛而迷人的演技,在韓國演藝界有「男神收割機」封號的朴敏英出道14年來,曾與宋仲基、池昌旭、李敏鎬、俞承豪、朴敘俊、金材昱等帥哥陸續搭檔合作,這次朴敏英演技大挑戰,在《天氣好我去找你》中與實際年齡小她7歲的新生代男神徐康俊首次搭檔,還和小她12歲的李宰旭演高中同窗,劇中當然免不了有許多親密互動與浪漫吻戲,讓不少劇迷們看得如癡如醉。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韓劇《天氣好我去找你》主視覺)

朴敏英這次在《天氣好我去找你》中一改過去成熟都會女性的既定形象,完美逆齡演出28歲的平凡女生。劇中造型需要很多變化,特別是幾場回憶青春時期穿上高中制服的18歲女高中生的戲自然而不做作,堪稱是絕佳的完美演出。朴敏英表示,為了剪掉瀏海保持自然的氛圍,化妝也盡量減少,跟以前強調幹練華麗的戲服相比幾乎完全不同,劇中時常穿著保暖的羽絨服、實用的襯衫、高領衫等簡單服飾,因此每次拍戲時,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整理打扮,頭髮和妝容都完成只需要20分鐘而已。

《天氣好我去找你》除了朴敏英、徐康俊、李宰旭三位美女與帥哥的精彩演出外,劇中還有不少經典台詞,飾演恩燮的徐康俊劇中就曾說過:「喜歡冬天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窗前的樹葉會掉落,這樣我就可以透過窗子看見你,在耶誕節、過年的那幾天,你會回來幾天。」讓劇迷們聽了感動萬分,再加上如詩如畫的唯美風景搭上復古的場景設計以及配樂,這真的是一齣最適合冬天裡看的愛情療癒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