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吳姍儒自爆曾因眼妝成了病人 今化身教主為粉絲打造時尚眼妝

分享
(Sandy吳姍儒參加CAROME.新品上市記者會 手持絕不暈染眼線筆登台)

【WoWoNews】金鐘主持人吳姍儒今(12)日出席CAROME. 新品上市記者會,親手為粉絲使用日本斷貨系美妝品牌CAROME. 的眼線筆和睫毛膏妝點最時尚的眼妝,粉絲搖身一變成了流行教主,直喊「這個眼線畫起來太美了吧!」。Sandy自爆過去因初次接觸眼妝不懂化妝,整張臉就只畫了粗黑的眼線,一度被誤認為眼神銳利的病患。更有一次和姐妹在家興奮的化妝要扮演韓團辣妹參加派對,卻因妝容實在太搶眼,丟臉到不敢出門,只好改在家裡吃火鍋共度萬聖節。這些時刻讓Sandy直到今日都相當重視眼妝的重要性,特別是女性們的第二個靈魂—眼線和睫毛。
(圖/Sandy吳姍儒用CAROME.絕不暈染眼線筆與絕不結塊睫毛膏替粉絲畫眼妝)

全球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口罩妝」成為熱搜的關鍵字榜首,眼線筆、睫毛膏等眼妝產品業績及討論度在全球大幅成長,然而市場上「真正」不暈染的眼線筆、不結塊的睫毛膏卻未曾出現。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與日系美妝品牌CAROME. 強強聯手,創辦人福住明美親自跨國邀請Sandy吳姍儒出席記者會,期望為台灣女性引進真正不暈染又好卸除,連新手也能零失誤的眼妝產品。

對於眼粧品要求,Sandy指出「防暈、柔順好畫、濃密、捲翹、防水」這些都是她挑選眼妝品的幾個重點。在過去,Sandy曾接觸超持久的眼線液,卻完全卸不掉而嚇壞了,這和許多女性朋友一樣,認為市場上尚未有一款真正達到心目中完美的眼妝品需求—「眼線不暈染、睫毛膏不結塊,同時又非常容易卸除」,CAROME. 以超強機能性強勢登台,期望女孩們找到心中的完美眼妝外,更能展現最真實的自我。品牌命名由義大利文的CARO和ME組合而成,分別代表「親愛的」和「我」,「I am ME.」期盼女孩們都能越來越愛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