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家花哪有野花香?黃少祺、江祖平大搞婚外情

分享


【WoWoNews】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黃少祺與江祖平再度出軌,被韓瑜抓姦在床?!劇中黃少祺與江祖平在年輕時曾有一段婚外情,沒想到多年後重逢,兩人重新迸出火苗,偷情偷到旅館中,被老婆韓瑜抓姦在床,江祖平被問到與拍偷情戲的感覺,被戲稱「祖平哥」的她竟回答:「根本是兩個男人在拍BL戲。」黃少祺表示:「她的力道之大,在拉扯間時常就被她拉過去了。」

黃少祺和江祖平事隔多年重新合作,沒想到竟上演偷情的吻戲與床戲,被大家稱呼為「祖平哥」的江祖平謔稱其實自己和黃少祺拍的是BL劇,根本是「兩個男人」在拍吻戲,而且比較辛苦的是黃少祺,因為擁有男兒心的她走進攝影棚就是用女裝在賺錢,「我就是一個男人阿,真是辛苦他了!」江祖平和黃少祺很久沒有一起拍戲,但兩人卻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多年的默契讓他們拍親密戲時都是一次就OK,從不NG,也不需事前溝通,江祖平表示兩人就是直接「來吧!」還驕傲的說:「當年黃少祺拍戲的初吻可是給我的呢!」

拍親密戲之前,江祖平都會事先跟黃少祺說:「多擔待一點兄弟!」還會對著空氣說:「不好意思,大嫂!」十分逗趣,在劇中黃少祺用身體當籌碼,盡情挑逗江祖平,在現實生活如果遇到這情形,江祖平表示自己不會被誘惑,因為她是不看身材,比較看感覺的人,笑說但自己是外貿協會,「但外表要帥才會有感覺,如果外表不ok,我幹嘛還要花時間了解你。」

黃少祺認為和江祖平拍親密戲不同其他女演員的地方在於,以往的對手都是比較柔弱的女子,他爆料江祖平的手臂感覺很結實,「常在拉扯間感受到她的力道很大,有時還被她拉過去。」話雖如此,黃少祺透露她其實有女孩子脆弱的一面,原來先前拍攝潛到水裡的戲,江祖平本身很怕水,一開始潛進去第一次、第兩次時還能隱藏害怕的內心,堅強拍攝,到第三次後她竟然害怕到哭了,黃少祺表示:「很難得能看到她的另一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