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乾燥來襲,敏感肌拉警報!學習德國人舒敏水潤術超簡單

分享
(圖說:「pH5.5」是維持肌膚的關鍵密碼。德國Numis med樂美思/提供)

【WoWoNews】實地走訪一趟歐洲就不難發現,歐洲的天氣要比台灣乾燥許多,容易肌膚就乾燥緊繃,嚴重一點還有乾癢泛紅的狀況,一到夜晚容易因為乾燥發癢抓個不停、無法入睡。在歐洲尤其像德國這種的大陸性氣候,當地人是怎麼維持肌膚保濕度的呢?現居台灣,是德國裔的台灣女婿表示其實德國人在面對乾冷氣候有一項秘密法寶。

德國裔的台灣女婿說,德國是大陸型氣候,有降雪零下10幾度的寒冷乾燥情形,春夏天也時常雨季連綿氣候潮濕,所以問題肌膚的族群很多、也有很多過敏的問題,所以他們非常重視敏感性族群的照護保養,除了食物、接觸到的布料選擇甚至日常保養品的成分,都非常關注,當地也有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的測試權威,檢測範圍含蓋食品、日常用品、保養品。因為測試嚴格,所以能夠通過此權威檢測的產品並不多,而他最推薦且從小用到大的乳霜也是德國人家喻戶曉的品牌,因為他說在國外看醫生非常昂貴且麻煩要開車一兩小時才能抵達診所,所以每當換季肌膚開始不適等乾癢情況,全家人都是趕緊拿這一罐乳霜出來救急保養與預防更嚴重的肌膚問題產生。
(圖說:《pH5.5舒敏修護凍齡霜》包含知名藝人、電視節目以及眾多部落客都有開箱介紹過,在台熱銷已超過88萬瓶,而且數字還在持續攀升,幾乎每分鐘就售出一瓶!德國Numis med樂美思/提供)

別看它外包裝很簡單甚至有點不起眼,如果對德國這個國家的人民性格稍有研究的話,就知道德國人做事可是比日本人還要龜毛跟嚴謹的;德國人不喜歡太過花俏的外包裝,而是著重於產品本身,堪稱德國的肌膚小護士,幾乎每個家庭都有一瓶,可以說是居家常備用品。

德國是乾燥氣候,那濕熱的台灣適合嗎?德國裔的台灣女婿表示:「我來台灣的時候,就把平常在德國用的這一罐乳霜也帶了過來,畢竟也不敢隨便亂用成分不熟悉的產品;沒想到他很適合台灣天氣!」台灣四季切換明顯,肌膚敏感的人在季節轉換的時候都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變化,時常有換季乾癢等狀況發生;而這一罐德國乳霜就是專注於季節變遷而誘發的種種肌膚問題,其中富含燕麥萃取、尿囊素、乳木果油、維他命原B5、酪梨油,還有萃取自南非密羅木復活果的天然成分。
(圖說:德國人簡單卻十分有效的舒敏水潤術,你學起來了嗎?善待肌膚就由今天開始!德國Numis med樂美思/提供)

德國的專家更進一步發現,瓶身上強調的「pH5.5」是維持肌膚的關鍵密碼,什麼是pH5.5呢?很多人使用了強力去油產品,或著過度厚重的保養霜,都會使肌膚pH值過酸或過鹼都會破壞肌膚防禦機制,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一個健康的肌膚應該維持酸鹼值pH4.5~6.0,而pH5.5就是最適合人體的健康弱酸性。

Numis med樂美思在業界努力耕耘,秉持初心始終專注舒敏,沒有催淚的故事包裝與華麗酷炫的成份,秉持最簡單、最基礎、最單純的想法,用最純粹天然的成分給予肌膚呵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